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Dan Ryan’s Chicago Grill推出四款星級大廚重新改良經典菜式

09 Jun, 2023

過往34年,Dan Ryan’s Chicago Grill 一直都是香港大眾的首選美式餐廳。在2023年,Dan Ryan’s 即將迎來新階段的創新和改變,並邀請星級大廚為餐廳菜單進行改進。由6月起客人可率先品嚐四款全新演繹的經典菜式,並有機會於2023年全年免費享用該菜式!

首間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於1989年在香港正式開業,至今餐廳的美式煙燻豬排、水牛城雞翼、洋蔥圈等,仍是數代香港人的集體回憶。作為改革和進入全新時代的開始,餐廳即將在全線分店推出2.0版本菜單並舉辦不同活動和派對。

1/2

由即日至8月1日,全線分店率先推出經星級大廚改良的四道經典菜式,包括費城牛肉三文治、松露龍蝦芝士通粉、松露車打芝士薯條 和 脆炸魚柳漢堡。

首先介紹松露車打芝士薯條-升級後的松露忌廉醬汁,松露香味十足配搭濃郁芝士醬,淋在鐵板上的金黃香脆薯條,是奢侈豪華的享受。

如果是松露愛好者的話,千萬不能錯過松露龍蝦芝士通粉-香濃絲滑的芝士醬加入具有獨特香味,個性突出的松露,再配搭鮮甜龍蝦,各種材料發揮所長,達至完美平衡。最後在表面放上炸蒜蓉和牛油餅碎,讓每一啖均帶來多重層次的口感享受。

相比原本的費城牛肉三文治,升級版不但把芝士加量,更用上兩款不同芝士-車打芝士和芒斯特芝士。大廚更特意加入辣肉腸,其煙燻香氣亦令芝士昇華,變得更香濃。

具高人氣的下午茶之選-脆炸魚柳漢堡將由6月起全日供應,配合全新甜辣椒他他醬,帶來煥然一新的清新感。客人亦可以加配多份魚柳,包保滿足。

1/2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