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情人節美饌精選推介

09 Feb, 2024

為大家推介一系列情人節滋味精選,讓您和摯愛品嚐甜蜜味道。

松藝館情人節晚市套餐

與您的至愛享受松露奢華風味,飽覽維港夜景,細味五道菜情人節高級晚餐盛宴,率先品嚐「魚子醬 • 紅蝦韃靼 • 法式鴨凍批 • 松露」,沉浸在魚子醬與松露的黑魔法中,於松藝館享用滿滿松露香氣的法國餐。

1/2

ÉPURE情人節8道菜晚餐

米芝蓮一星現代法國餐廳ÉPURE憑藉其高貴浪漫的氛圍及精緻創新的佳餚,成為九龍區完美的慶祝地點。饗客可於優雅的室内用餐區用餐,或在全新打造、充滿艷麗花卉的優雅戶外庭院 「The Blooms by ÉPURE」,一邊俯瞰維多利亞港迷人的景色,一邊在星空下享用情人節晚餐。主廚Aven Lau設計的菜單別出心裁,不僅擺盤引人入勝,味道更是絕佳。

1/2

Dan Ryan’s 情人節限定套餐

Dan Ryan’s的情人節二人套餐由2月11至14日晚上供應(以及2月13至14日全天供應),現誠邀你與摯愛一同前來分享這份充滿愛意的套餐。

套餐共有三道滋味菜式,先是女神大蝦沙律,緊接着我們的精緻主菜,有8安士封門牛柳配黛安蘑菇汁及薯條,或牛油龍蝦墨西哥玉米卷可供選擇,兩份玉米卷內各含半隻龍蝦尾,滋味無窮。最後壓軸登場的Hidden Heart Cake是由Another Story By Another Baker特製,以作完美的總結。

1/2

DALLOYAU呈獻精緻情人節美饌

DALLOYAU憑藉源自法國皇室的獨門秘方,呈獻一系列精緻情人節鹹甜美饌,讓顧客與摯愛分享甜蜜滋味。

紅桑子玫瑰慕絲蛋糕 (情心版)

紅粉緋緋的的心型蛋糕分別以玫瑰、紅桑子和荔枝製作慕絲和果蓉,搭配香滑的玫瑰茶忌廉和鬆軟的杏仁海綿蛋糕,每一口都散發酸甜誘人的甜蜜滋味;蛋糕頂層綴以心型白朱古力,為蛋糕增添了濃濃的浪漫氣息。

蕾絲朱古力禮盒

朱古力是情人節不可缺少的元素;縷空心形朱古力外殼由人手巧製而成,盛載著由顧客親自挑選的法國手造朱古力,均以優質食材製作,絕無添加防腐劑,是最意義非凡的情人節禮物。

1/2

 

 La Famille情人節限定

La Famille推出情人節期間限定「Blooming Heart」粉紅石榴玫瑰戚風蛋糕 和 士多啤梨朱古力椒鹽卷餅。設計融合了眾多浪漫元素,充滿少女感的粉嫩夢幻配色,營造出濃情浪漫的氛圍,無論是送給摯愛、好友還是家人,都能帶來甜蜜驚喜。

 

「Blooming Heart」粉紅石榴玫瑰戚風蛋糕

頂部超吸睛的紅色愛心是由粉紅石榴慕絲製作而成,表面綴以象徵熱烈愛情的紅玫瑰花瓣以及復古感十足的朱古力火蠟圖章,造型集典雅與可愛於一身!鬆軟的玫瑰戚風蛋糕散發陣陣芳香,夾層以味道獨特的粉紅石榴慕絲包覆著酸甜士多啤梨果肉與香脆可口的紅雜莓朱古力脆脆,口感層次豐富,感受清新果香與淡雅花香的完美交織,令人一試傾心。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