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重新演绎DIOR传统 – 冬季男装22 – 23

30 Aug, 2022

2022冬季男装系列探索 Dior 的传统,并以现代主义的角度重新演绎。 Kim Jones 与 Christian Dior 展开精彩对话,带来超越时间限制的系列。 这个前所未见的创意对话带来了多款作品,并在颂扬巴黎的精神和对法国时装的热爱之诗意。

由 Rafael Pavarotti 拍摄的照片展示如梦似幻的场景,与时装展的场景互相呼应,呈现了亚历山大三世桥 (Alexandre-III bridge),象征着过去、现在与未来的结合。 一张浪漫的照片呈现轮廓,造型糅合正式与休闲的元素,剪裁服饰与运动服饰结合,风格与功能兼备。 经典的 Bar 西装外套经过重新演绎,化为男士服装的长身大衣或黑色皮革版本; 造型糅合了Dior先生钟爱的基本元素,颂扬品牌工艺坊的经典精湛工艺。 经典的豹纹印花点缀斗篷,而 Cannage 藤格纹图案令漆亮皮和羊毛皮外套更具特色。

同时,手袋和配饰诠释了现在与未来之间的经典联系。 Saddle 缀以细致的刺绣,或化为花架,透过巧妙高雅的设计向 Dior 先生对园艺的热爱致敬。 多款作品设计实用,例如全新 Dior Corolle 手挽袋,或 DIOR BY BIRKENSTOCK 合作设计的 Tokio 和 Milano 凉鞋。

最后,令人耳目一新的男士贝雷帽在 Stephen Jones 的演绎下以不同版本呈现,为造型增添一抹优雅气息,令其更臻完美。 此礼赞品牌传统,向重新创造的诗意致意,对抗流逝的时间,展现比以往更强的现代气息。

All Photos Credits: © RAFAEL PAVAROTTI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