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重新演繹DIOR傳統 – 冬季男裝22 – 23

30 Aug, 2022

2022冬季男裝系列探索 Dior 的傳統,並以現代主義的角度重新演繹。Kim Jones 與 Christian Dior 展開精彩對話,帶來超越時間限制的系列。這個前所未見的創意對話帶來了多款作品,並在頌揚巴黎的精神和對法國時裝的熱愛之詩意。

由 Rafael Pavarotti 拍攝的照片展示如夢似幻的場景,與時裝展的場景互相呼應,呈現了亞歷山大三世橋 (Alexandre-III bridge) ,象徵著過去、現在與未來的結合。一張浪漫的照片呈現輪廓,造型糅合正式與休閒的元素,剪裁服飾與運動服飾結合,風格與功能兼備。經典的 Bar 西裝外套經過重新演繹,化為男士服裝的長身大衣或黑色皮革版本;造型糅合了 Dior 先生鍾愛的基本元素,頌揚品牌工藝坊的經典精湛工藝。經典的豹紋印花點綴斗篷,而 Cannage 藤格紋圖案令漆亮皮和羊毛皮外套更具特色。

同時,手袋和配飾詮釋了現在與未來之間的經典聯繫。Saddle 綴以細緻的刺繡,或化為花架,透過巧妙高雅的設計向 Dior 先生對園藝的熱愛致敬。多款作品設計實用,例如全新 Dior Corolle 手挽袋,或 DIOR BY BIRKENSTOCK 合作設計的 Tokio 和 Milano 涼鞋。

最後,令人耳目一新的男士貝雷帽在 Stephen Jones 的演繹下以不同版本呈現,為造型增添一抹優雅氣息,令其更臻完美。此禮讚品牌傳統,向重新創造的詩意致意,對抗流逝的時間,展現比以往更強的現代氣息。

All Photos Credits: © RAFAEL PAVAROTTI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