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西京烧名店京都一の传自登陆香港以来,一直打着正宗京怀石的旗号,满足一班嘴刁的香港老饕。踏入冬天,在京都本店有10年工作经验的米芝莲一星大厨山岸先生更特别设计了一个冬日限定餐单,秉承京料理不时不食的精神,并融入崭新元素,为传统京料理注入新鲜感。

山岸风小船寿司

限定餐单的选择繁多,当中山岸风小船寿司更是山岸先生主理名店「富小路山岸二条」的热门菜式,顾客可以从18种配料中製作自己心爱的寿司配搭。鹿儿岛吉列和牛山椒酱选用西冷部分,以低温慢煮的方法做出独特口感,配以山椒酱油更加美味。鲍鱼海胆烧则以高汤将鲍鱼慢煮半小时,然后铺上海胆再略为炙烧,带来双重鲜味。

鹿儿岛吉列和牛山椒酱
鲍鱼海胆烧

冬天是品嚐锅物的好时机,因此山岸先生亦设计了黄金出汁鹿儿岛涮涮锅,备有牛肉锅鲜鱼锅两款选择。秘製汤底加入了黄金比例的高汤,吃完锅料后,汤底尽吸食材精华,最后便可以加入海胆和白饭并煮成杂炊,为一顿晚餐划上完美句号。

黄金出汁鹿儿岛和牛涮涮锅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