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结合艺术、科学和自然的创新感官体验

lululemon 的全新 Take Form 瑜伽垫于今个春天隆重登场,创新科技设计有助你更集中投入瑜伽练习,发挥最佳表现。

Take Form 瑜伽垫由 lululemon 的设计团队与研发团队 Whitespace 共同创作。设计理念主要透过大量的研究,了解不同水平的瑜伽练习者所遇到的挑战,例如瑜伽体位、空间感、焦点和在练习中的引导方式等。

透过这些研究数据,配合lululemon 独有的Science of Feel™ 设计理念,Take Form 瑜伽垫是一款独特的3D瑜珈垫,具有分区缓冲功能,透过视角和触感的感官提示,大大增强及善用我们的感官来提升专注度,指导身体在练习不同瑜伽姿势时达致正确的身体定位。

分布于瑜伽垫上的3D水滴型记号经过严谨的规划和测试。启发自潮汐所推动的海浪,瑜伽垫的纹路设计提升抓地力和稳定性,有助加强表现。沿用 lululemon 独有瑜伽垫结构技术,Take Form 瑜伽垫以纯天然和来自 FSC® (森林管理委员会) 认证的可持续橡胶物料制造。

 

lululemon Take Form 瑜伽垫售价为港币1,080,于网上及海港城分店独家有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