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个圣诞一于「开心到上太空」!来自「熊仔星」的朋友们于2023年11月17日至2024年1月1日期间,乘坐「熊仔火箭发射站」降落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与大家一起开圣诞派对,过一个Merry Spacemas!发射站设计大玩数码风格,夜光霓虹交错纵横,色彩缤纷,充满科幻未来感;超过30隻可爱熊仔太空训练员、圣诞树机器人与外星朋友遍佈发射站内3个区域的10大打卡训练区,让你在独一无二的最佳位置与亲朋好友一起欣赏及拍照留念。

大家可先从5米高的「Merry Spacemas」七彩霓虹拱门进入「熊仔火箭发射站」的露天区域,一个个熊仔太空训练员已在一旁准备就绪,诚邀各位走入小飞船开展太空之旅。大家可先乘搭「光速升降机」感受高速飞行的刺激;继而走进「无重力船舱」来一次太空漫步。熊仔太空训练员与外星朋友正在佈置「探测小飞船」成Party Room,其他训练员亦在「星际运输带」上准备出发。最后3米高的熊仔太空人会带领大家登上10米高的「圣诞树火箭」一同升空!


光速升降机                                                            无重力船舱


探测小飞船                                                          星际运输带

圣诞树火箭

而靠海的室内特训区则设有4大打卡位,各位太空人可进内欣赏星光璀璨的外太空和维港景色。大家可以从「圣诞树舱门」进入「萤光太空舱」,穿过「彩虹走廊」再扺达「宇宙行星」。最后大家可带领「熊仔星」的朋友们穿越连接海港城、位于海运大厦大楼梯的「银河隧道」,让他们化身成地球人一齐尽情买圣诞礼物。


圣诞树舱门                                                         萤光太空舱


彩虹走廊                                                          宇宙行星

银河隧道

海港城更特意设计了一系列可爱的「Merry Spacemas」WhatsApp Sticker 供免费下载,让你拥有「熊仔星」朋友们搞笑趣怪的动态Sticker,今个圣诞记得与亲朋挚友分享这份「开心到上太空」的祝福和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