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個聖誕一於「開心到上太空」!來自「熊仔星」的朋友們於2023年11月17日至2024年1月1日期間,乘坐「熊仔火箭發射站」降落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與大家一起開聖誕派對,過一個Merry Spacemas!發射站設計大玩數碼風格,夜光霓虹交錯縱橫,色彩繽紛,充滿科幻未來感;超過30隻可愛熊仔太空訓練員、聖誕樹機器人與外星朋友遍佈發射站內3個區域的10大打卡訓練區,讓你在獨一無二的最佳位置與親朋好友一起欣賞及拍照留念。

大家可先從5米高的「Merry Spacemas」七彩霓虹拱門進入「熊仔火箭發射站」的露天區域,一個個熊仔太空訓練員已在一旁準備就緒,誠邀各位走入小飛船開展太空之旅。大家可先乘搭「光速升降機」感受高速飛行的刺激;繼而走進「無重力船艙」來一次太空漫步。熊仔太空訓練員與外星朋友正在佈置「探測小飛船」成Party Room,其他訓練員亦在「星際運輸帶」上準備出發。最後3米高的熊仔太空人會帶領大家登上10米高的「聖誕樹火箭」一同升空!


光速升降機                                                             無重力船艙


探測小飛船                                                           星際運輸帶

聖誕樹火箭

而靠海的室內特訓區則設有4大打卡位,各位太空人可進內欣賞星光璀璨的外太空和維港景色。大家可以從「聖誕樹艙門」進入「螢光太空艙」,穿過「彩虹走廊」再扺達「宇宙行星」。最後大家可帶領「熊仔星」的朋友們穿越連接海港城、位於海運大廈大樓梯的「銀河隧道」,讓他們化身成地球人一齊盡情買聖誕禮物。


聖誕樹艙門                                                           螢光太空艙


彩虹走廊                                                          宇宙行星

銀河隧道

海港城更特意設計了一系列可愛的「Merry Spacemas」WhatsApp Sticker 供免費下載,讓你擁有「熊仔星」朋友們搞笑趣怪的動態Sticker,今個聖誕記得與親朋摯友分享這份「開心到上太空」的祝福和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