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GHD DUET STYLE 双效热风造型夹「限定体验店」
亲身体验革命性2in1干发同步造型的美发科技

09 Mar, 2023

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专业美发造型品牌,ghd一直锐意发展突破性技术。2023年3月革命性推出全新DUET双效热风造型夹,为首创二合一热风造型夹,能将湿发吹干,同步实时造型,而无损害秀发健康。与自然干发比较,在湿发造型模式中,经过4次吹干过程后,头发不受加热损害。并打造出顺滑、柔软、光亮的造型效果!相信势必带领女士们扭转美发日常,带来更美好的good hair day。

ghd于2023年3月9日至12日期间,于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入口大堂,为全新DUET STYLE双效热风造型夹开设为期五天的「限定体验店」,店内装潢以ghd品牌风格黑金色调为主,并特意设计六角型发光隧道,犹如置身造型catwalk舞台,絶对是打卡焦点。场内另设置多个产品介绍及试用区,让大家目睹这款二合一热风造型夹的崭新美发科技,并亲身体验干发与造型同步的卓越功能,享受实时顺滑光泽的美发效果!

GHD DUET STYLE 双效热风造型夹「限定体验店」
日期:2023年3月9至12日
时间:11am – 9pm
地点: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入口大堂

巨型扭蛋机抽

现场设有巨型扭蛋机,凡于当日完成头发造型服务后,可实时参与扭蛋抽奖活动,嬴得购物礼券或限定礼品,当中更有机会免费嬴取ghd DUET 双效热风造型夹乙部 (价值:HK$3,295) 。

个人化刻字服务

「限定体验店」内亦设有个人化刻字服务 (只限3月10至12日),凡即场购买任何一款ghd造型夹,均免费享有此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