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万圣节的应节趣味提案!

25 Oct, 2022

令人期待的万圣节快到了,终于来到可尽情玩乐庆祝的时刻!一起来海港城寻宝吧!所有万圣节的相关食品和用品一应俱全,由稀奇古怪的小摆设、可爱的派对服装到美味的糖果小吃都应有尽有。

万圣节糖果小吃

为一众鬼灵精和贪吃鬼做好准备,就算你不是 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戏码的观众,下列花花绿绿的糖果小吃都会把节日氛围带到你面前。

Amelia的9件装马卡龙礼盒,内有伯爵茶、海盐焦糖及开心果三种口味的马卡龙,今年全部都换上南瓜、木乃伊和单眼怪物造型,为你贪玩的好友们带来最奇异的甜点选择。

还有万圣节版巴斯克烤芝士蛋糕,最适合是与三五知己相聚时一同分享。这款源自西班牙的甜品,在接近烧焦的表面伴有柔软的半生香滑芝士蛋糕,必定成为派对中的难忘滋味。

GODIVA最出名的G Cube松露黑巧克力隐藏在两款万圣节期间限定礼盒中,不论是木乃伊形的精美铁盒或南瓜形礼盒,都能为你带来甜美的惊喜!

为「哗鬼」们提供恐怖主题的糖果,Sugarfina也趁万圣节推出怪诞的系列,当中包括黑猫朱古力夹心曲奇、德古拉麦片小吃、脑袋造型士多啤梨软糖和骷髅骨红桑子软糖,增添节日气氛。

如果家中有焗炉,加上有充足的时间,不如亲手自製甜点?City’super裡有一系列齐全的材料和设备,让你与孩子一起製作美味又抢镜的甜点。如果第一次尝试製作南瓜馅饼,Libby’s南瓜批馅料和Keebler脆饼皮会是你值得信赖的伙伴。但如果你想要一些更加适合小孩子参与製作的甜品,万圣节烘焙纸模及装饰籤组合就非常适合孩子们,让他们发挥创意以骷髅骨、蝙蝠和南瓜装饰籤点缀杯子蛋糕。

尽情扮鬼扮马

万圣节帮小朋友「扮鬼扮马」,一齐玩返晚!把小孩打扮成最怪诞的造型,到处讨糖果或到鬼屋探险吧。

没有什麽比一个扮成行走南瓜的蹒跚学步的孩子更可爱了。泡泡型的橙色笑面南瓜衣服加上绿色叶子领口,绝对是最难忘的造型,玩具反斗城备有更多的万圣节装饰,让你同时把家中装饰得超级有气氛。

Hanna Scallop会是小女孩的最爱,不论她想扮成头戴粉色花环、丝带领带的小仙子,或者是戴上深蓝色星星月亮图案尖帽的小女巫,她将会是最可爱的一位。

沐浴把戏

渡过了令人惊吓又欢乐的周末后,可以用讨喜的LUSH万圣节泡泡浴系列来放松身心。

将「古堡伯爵泡泡浴苞」融入水中,让身体浸泡在充满莓果甜香的绵滑的泡泡浴中,享受放松时刻。如你更爱清新的柠檬草、西西里柠檬和波斯青柠的香味,入手一颗广受欢迎的「精灵小鬼汽泡弹」吧!小鬼更会在水中留下彩虹般的斑斓痕迹,延续万圣节的气氛。

今年的狂野之王系列包括全面又奇趣的多款产品, 尽可为朋友们挑选一些「惊喜」的礼物。狂野之王汽泡弹身披一袭绿袍,能使周围充满广藿香和黑胡椒精油的独特辛甜草本香气,更可在同系列的身体喷雾及首度推出的香氛蜡烛中找到同一香味,系列将由现在开始售卖至圣诞节,是节日的最佳礼物之选。

在与亲朋好友一起庆祝节日,同时以万圣节主题的甜点、盛装打扮等来拥抱怪诞派对的乐趣吧!

在此选购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