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萬聖節的應節趣味提案!

25 Oct, 2022

令人期待的萬聖節快到了,終於來到可盡情玩樂慶祝的時刻!一起來海港城尋寶吧!所有萬聖節的相關食品和用品一應俱全,由稀奇古怪的小擺設、可愛的派對服裝到美味的糖果小吃都應有盡有。

萬聖節糖果小吃

為一眾鬼靈精和貪吃鬼做好準備,就算你不是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戲碼的觀眾,下列花花绿绿的糖果小吃都會把節日氛圍帶到你面前。

Amelia的9件裝馬卡龍禮盒,內有伯爵茶、海鹽焦糖及開心果三種口味的馬卡龍,今年全部都換上南瓜、木乃伊和單眼怪物造型,為你貪玩的好友們帶來最奇異的甜點選擇。

還有萬聖節版巴斯克烤芝士蛋糕,最適合是與三五知己相聚時一同分享。這款源自西班牙的甜品,在接近燒焦的表面伴有柔軟的半生香滑芝士蛋糕,必定成為派對中的難忘滋味。

GODIVA最出名的G Cube松露黑巧克力隱藏在兩款萬聖節期間限定禮盒中,不論是木乃伊形的精美鐵盒或南瓜形禮盒,都能為你帶來甜美的驚喜!

為「嘩鬼」們提供恐怖主題的糖果,Sugarfina也趁萬聖節推出怪誕的系列,當中包括黑貓朱古力夾心曲奇、德古拉麥片小吃、腦袋造型士多啤梨軟糖和骷髏骨紅桑子軟糖,增添節日氣氛。

如果家中有焗爐,加上有充足的時間,不如親手自製甜點?Citysuper裡有一系列齊全的材料和設備,讓你與孩子一起製作美味又搶鏡的甜點。如果第一次嘗試製作南瓜餡餅,Libby’s南瓜批餡料和Keebler脆餅皮會是你值得信賴的夥伴。但如果你想要一些更加適合小孩子參與製作的甜品,萬聖節烘焙紙模及裝飾籤組合就非常適合孩子們,讓他們發揮創意以骷髏骨、蝙蝠和南瓜裝飾籤點綴杯子蛋糕。

盡情扮鬼扮馬

萬聖節幫小朋友「扮鬼扮馬」,一齊玩返晚!把小孩打扮成最怪誕的造型,到處討糖果或到鬼屋探險吧。

沒有什麼比一個扮成行走南瓜的蹣跚學步的孩子更可愛了。泡泡型的橙色笑面南瓜衣服加上綠色葉子領口,絕對是最難忘的造型,玩具反斗城備有更多的萬聖節裝飾,讓你同時把家中裝飾得超級有氣氛。

Hanna Scallop會是小女孩的最愛,不論她想扮成頭戴粉色花環、絲帶領帶的小仙子,或者是戴上深藍色星星月亮圖案尖帽的小女巫,她將會是最可愛的一位。

沐浴把戲

渡過了令人驚嚇又歡樂的周末後,可以用討喜的LUSH萬聖節泡泡浴系列來放鬆身心。

將「古堡伯爵泡泡浴苞」融入水中,讓身體浸泡在充滿莓果甜香的綿滑的泡泡浴中,享受放鬆時刻。如你更愛清新的檸檬草、西西里檸檬和波斯青檸的香味,入手一顆廣受歡迎的「精靈小鬼汽泡彈」吧!小鬼更會在水中留下彩虹般的斑斕痕跡,延續萬聖節的氣氛。

今年的狂野之王系列包括全面又奇趣的多款產品, 盡可為朋友們挑選一些「驚喜」的禮物。狂野之王汽泡彈身披一襲綠袍,能使周圍充滿廣藿香和黑胡椒精油的獨特辛甜草本香氣,更可在同系列的身體噴霧及首度推出的香氛蠟燭中找到同一香味,系列將由現在開始售賣至聖誕節,是節日的最佳禮物之選。

在與親朋好友一起慶祝節日,同時以萬聖節主題的甜點、盛裝打扮等來擁抱怪誕派對的樂趣吧!

在此選購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