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對於愛肉之人,即使在炎炎夏日都阻止不了他們的心。海港城集齊國際菜式和本地美食,絕對可以令肉類愛好者在涼快的環境嚐盡各國的豐盛美食,由經典的美式扒房、日式烤肉、香脆惹味的韓式炸雞和誘人的燒烤店,都一應俱全,讓你吃過不停。

Pizza Maru

當你來到海港城覓食,一定要到在韓國大受歡迎的餐廳Pizza Maru!近日進駐海港城的Pizza Maru帶來招牌炸雞、各式意大利粉和意大利燴飯,還有手工製的韓式薄餅,讓你大飽口福。

準備好品嚐海港城分店的獨家菜式——玫瑰年糕炸雞,一嚐這誘人的特色風味。這款令人興奮的韓式炸雞將多汁的雞塊浸入微辣的玫瑰醬中,再配上深受喜愛的韓式年糕,將美味上升到新高度,獨特的口感帶你進入的味覺饗宴。

另一款必試美食是蒜香甜辣炸雞薄餅,薄餅上放滿蒜香甜辣椒醬炸雞粒及鮮甜蕃薯粒,配搭蕃薯蓉抹茶曲奇餅批邊,驚喜的薄餅與韓國精釀啤酒,配搭成令人難忘的滋味組合。

 

牛角

牛角這個名字能引起所有食肉獸的饞蟲。這家著名的日本燒烤連鎖店,以精選的優質燒肉及日本直運的招牌醬汁而自豪。

別錯過牛角的優質牛小排,這是一塊位於肋骨之間的肉,擁有非凡的嫩度和豐富的大理石花紋脂肪。當牛小排烤至完美熟度時,多汁的脂肪會釋放出難以抗拒的風味。把一口牛肉與舖有海藻碎的白飯一起大啖吃,叫人食指大動。

 

雪下覓炙

另一家燒烤餐廳有雪下覓炙韓國燒烤店,精心的切割和調味的肉類,提供無與倫比的味覺享受。於韓國牛肋骨常以長形形態示人,為了受熱均勻,鎖緊肉汁,口感外鬆內軟,餐廳特以鑽石形切割方式,由牛肋骨表面斜刀及背面垂直入刀,形成一扭扭鑽石切割形狀。略顯燒焦的外皮會被肉汁滿滿的內層互相配合,令人和諧又滿足。

餐廳的主力推介黑毛和牛座布團(金級),美國極黑和牛是日本和牛與美國安格斯牛的混合品種,需要運用精湛和審慎的分切手法,才能切出外形四方像榻榻米上的坐墊一樣。此部位油花分佈恰到好處,翼板肉肉質柔軟,口感有如吞拿魚,顏色粉嫩、霜降紋路細緻的生肉,在炙熱火下烤得焦香軟嫩,只要吃一口就會深深為之著迷。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就讓Dan Ryan’s Chicago Grill帶你進入經典美國扒房的世界,店內主打各種優質牛肉為主菜,散發著古典優雅的氣息。溫暖的木材飾面和經典的裝飾,帶來正宗的美式餐飲體驗,猶如置身芝加哥市中心。

選擇多汁的封門牛柳,經精心烤製後,嫩滑濃郁風味讓你不禁大快朵頤;或盡情享用牛眼排,讓大理石花紋的油脂在口中融化,體現扒房的極致享受。

 

海港城的肉食饗宴正在等待你光臨,各方食肉獸快來參加這邪惡又高熱量美食之旅。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