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Cucina 奢華魚子醬意式美饌

03 Mar, 2023

意籍總廚Andrea Delzanno 特别挑選從意大利進口的頂級魚子醬入饌,再以精湛的意式烹調方法炮製五款精緻的魚子醬佳餚,為賓客帶來極緻奢華的餐飲體驗。

 

被譽爲「世界三大珍味」之一的魚子醬味道細膩鮮美,除了直接食用外,也常被用於各款開胃菜、主菜甚至甜品之中,以提昇菜式之豐富層次和新鮮滋味。Andrea 嚴選產自意大利北部的優質魚子醬,並以其入饌創作五道誘人的魚子醬美饌,以滿足一眾老餮的味蕾。

 

1/1

 

奧思迦魚子醬、布利尼小圓餅及配料是一道經典的前菜美點,無論獨自享用或與人共享也非常適合。奧思迦魚子醬佐以優雅的貝殼匙羹,入口鮮鹹甘香,口感細膩,搭配香甜鬆軟的布利尼小圓餅及自選配料同吃,絕對是舌尖的最佳享受。

 

另一推介菜式北海道生帶子薄片、牛油果、西伯利亞魚子醬、柚子啫喱、檸檬油盡顯大廚的廚藝及心思Andrea 特意將這道菜以花的形狀呈現於賓客面前,擺盤精緻奪目並充滿春日的氣息。他特別選用鮮甜肉厚的北海道帶子製作生薄片,並巧妙地把牛油果打成果泥,再加入檸檬油及柚子啫喱,製成一款清新開胃的頭盤。鮮香味濃的西伯利亞魚子醬更完美提昇了帶子的鮮甜味道,為賓客送上源自海洋之味覺饗宴。

 

1/2

 魚子醬與伏特加向來是經典絕配。清淡爽口而味帶辛烈的伏特加口感清純,與香濃細膩的魚子醬相得益彰,不但不會影響魚子醬本身的味道,更能將魚子醬的鮮味發揮得淋漓盡致。Andrea 將兩個絕配的元素完美融合,為賓客帶來煙三文魚長通粉、伏特加忌廉汁、西伯利亞魚子醬。長通粉以加入了伏特加的忌廉汁烹煮,完美吸收了香濃美味的醬汁, 並帶有微微的煙燻香氣,再加上細膩鮮美的魚子醬一同享用,每一口均令人陶醉。

 

其他矜貴的魚子醬菜式包括雜錦海鮮意大利飯、小龍蝦刺身、馬斯卡彭芝士、香蔥、奧思迦魚子醬焗智利鱸魚、炒蛤蜊、海膽忌廉汁伴白鱘魚子醬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