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Cucina奢华鱼子酱意式美馋

03 Mar, 2023

 

意籍总厨Andrea Delzanno 特别挑选从意大利进口的顶级鱼子酱入喔,再以精湛的意式烹调方法炮制五款精致的鱼子酱佳肴,为宾客带来极致奢华的餐饮体验。

 

被誉爲「世界三大珍味」之一的鱼子酱味道细腻鲜美,除了直接食用外,也常被用於各款开胃菜、主菜甚至甜品之中,以提升菜式丰富层次和新鲜滋味。Andrea 严选产意大利北部的优质鱼子酱,并以其入○创作五道诱人的鱼子酱美馑,以满足一众老馎的味蕾。

1/1

 

奥思迦鱼子酱、布利尼小圆饼及配料是一道经典的前菜美点,无论独自享用或与人共享也非常适合。奥思迦鱼子酱佐以优雅的贝壳汤匙,入口鲜咸甘香,口感细腻,搭配香甜松软的布利尼小圆饼及自选配料和吃,绝对是舌尖的最佳享受。

 

另一推介菜式北海道生带子薄片、牛油果、西伯利亚鱼子酱、柚子果冻、柠檬油尽显大厨的厨艺及心思Andrea 特意把这道菜以花的形状呈现於宾客面前,摆盘精致夺目并充满春日的气息。他特别选用鲜美肉厚的北海道带子制作生薄片,并巧妙地把牛油果打成果泥,再加入柠檬油及柚子果冻,制成一款清新开胃的头盘。鲜香味浓的西伯利亚鱼子酱更完美提升了带子的鲜美味道,为宾客送上源自海洋味觉宴宴。

 

1/2

鱼子酱与伏特加向来是经典绝配。清淡爽口而味带辛烈的伏特加口感清纯,与香浓浓的鱼子酱相得益彰,不但不会影响鱼子酱本身的味道,更能把鱼子酱的鲜味发挥得淋漓尽致。Andrea将两个绝配的元素完美融合,为爰爰带来烟鲑鱼长通粉、伏特加奶油汁、西伯利亚鱼子酱。长通粉以加入了伏特加的奶油汁烹煮,完美吸收了香浓美味的酱汁,并带有微微的烟熏香气,再加上参鲜美的鱼子酱一同享用,每一口均令人陶醉。

 

其他珍贵的鱼子酱菜式包括杂锦果宝意大利饭、小海鱼生鱼片、马斯卡彭芝士、香葱、奥思迦鱼子酱及强迫智利鲈鱼、炒蛤蟆、海胆奶油汁伴白薍鱼子酱。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