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在过去20多年,海港城与多位著名设计师或艺术家合作推出限量版雨伞,成为商场活动其中一个年度标志。而每年所推出的雨伞均时尚实用又独特,极具收藏价值,掀起城中追捧热潮。今年海港城联乘日本人气品牌OSAMU GOODS带来一把轻盈便携又可爱的超轻折叠雨伞,为雨天注入青春活力!

联乘日本超人气可爱品牌OSAMU GOODS,推出两款超轻随身雨伞,情侣必收!

可爱不是小朋友的专利,大人都可以低调地可爱!海港城与日本插画大师原田治创立的OSAMU GOODS继今年七月及八月合办首个海外作品展览「原田治のOSAMU GOODS展」后,再度合作联乘推出年度雨伞。

OSAMU GOODS自1976年成立以来,以可爱的卡通角色及商品而闻名,广受少女欢迎。原田治因为在成长阶段受到美式文化影响,在创作角色时都融合了美式的色彩漫画风格及日系的简约线条,当中最具代表性的两个角色莫过于小男孩JACK和小女孩JILL,天真烂漫的样子成功俘虏了不少女孩子们的心。

 

著名平面设计师服部一成亲自操刀,打破品牌传统缤纷风格,以单色设计突显JACKJILL

品牌多年来都推出过不同类型的雨伞,此次的联乘合作则邀请到日本著名平面设计师服部一成设计雨伞,他打破OSAMU GOODS一贯的雨伞传统设计风格,大胆地把JACK和JILL的样子撑满整个伞面,打开雨伞的一瞬间就如一个小朋友跳出来与大家见面。服部先生更一改以往的色彩缤纷设计风格,采用柔和米色为基调,配以灰、黑色粗线条,不只是女生,男生都可以型格地可爱。手把上更加入小巧思,刻上他们的头像作为点缀,令雨伞更有格调。折叠雨伞采用超轻及防水物料,仅重140克,外形小巧可轻松放入手袋,方便大家随身携带。

限量版雨伞换领详情

日期:             2023年9月25日至11月5日
时间:             中午12时30分至晚上9时
地点:             海洋中心4楼(近OC415-9号铺无印良品)

换领方法:

  • 于海港城任何商户(最多两间)以电子货币消费满HK$1,500或以上,及捐款HK$100予「香港公益金」,即可换领雨伞一把
  • 于海港城任何商户(最多两间)以电子货币消费满HK$20,000,即可免费换领雨伞一把
  • 捐款HK$180,即可换领雨伞一把

注:每人在推广期内最多可换领每款雨伞各两把,雨伞数量有限,换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