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优于融汇泰式和新派舒心西式元素的Lady Nara,为初秋呈献英伦泰式风My Fair Lady下午茶,由大厨主理10款精致咸甜美点,配上醉人维港日落美景,汇聚味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 让您悠然享受一个温馨恬静的午后时光。

甜点方面,咖啡啫喱泰式奶茶慕丝杯以港式鸳鸯为灵感,底层浓郁滑顺的泰式奶茶慕丝与香浓咖啡啫喱比例平衡,缀以甜美滑溜的杂莓鲜奶油,展现丰厚层次感; 白朱古力覆盆子马卡龙的外层淋上薄薄的白朱古力,配合酸甜清新的果酱夹心,让您以轻松甜蜜的滋味治愈心灵; 纽约芝士饼融合幼滑忌廉芝士配以香脆的牛油饼底,口感细腻香滑; 特浓抹茶卷蛋的外层是抹茶软密湿润海绵蛋糕,中间是厚厚的浓郁抹茶忌廉,甜而不涩,能协调下午茶整体的味道,带出和谐感。

不容错过的自家烘焙的班兰英式松饼,班兰香味扑鼻,与经典原味英式松饼同样外脆内软,配上自家调配菠萝青柠果酱及幼滑奶油忌廉,清新不腻。

1/3

 咸点方面,选择丰富中见心思,冬荫鲜虾碎蛋卷将清爽青瓜薄片裹着冬荫鲜虾、忌廉芝士及碎蛋,是传统英式青瓜忌廉芝士三文治的创意变奏,突显泰式风情; 青咖喱鸡酥盒用上松化香脆的牛油酥皮,来盛载着由多种泰国香料及香叶熬煮而成的惹味青咖喱鸡,令辣度得以平衡,吃罢胃口大开; 细味巴马火腿芝士三文治,香脆Focaccia多士特别加入油浸蕃茄及杂香草来烘烤,呈现亮眼橘色,配搭以富咸香的火腿、车打芝士、番茄及新鲜生菜,味道与口感互相辉映。 不容错过的还有香脆鸡肉棒,以泰式脆浆炸至外脆肉嫩,蘸以香辣蛋黄酱更显惹味。

1/2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