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優於融匯泰式和新派舒心西式元素的Lady Nara,為初秋呈獻英倫泰式風My Fair Lady下午茶,由大廚主理10款精緻鹹甜美點,配上醉人維港日落美景,匯聚味覺和視覺的雙重享受,讓您悠然享受一個溫馨恬靜的午後時光。

甜點方面,咖啡啫喱泰式奶茶慕絲杯以港式鴛鴦為靈感,底層濃郁滑順的泰式奶茶慕絲與香濃咖啡啫喱比例平衡,綴以甜美滑溜的雜莓鮮奶油,展現豐厚層次感;白朱古力覆盆子馬卡龍的外層淋上薄薄的白朱古力,配合酸甜清新的果醬夾心,讓您以輕鬆甜蜜的滋味治癒心靈;紐約芝士餅融合幼滑忌廉芝士配以香脆的牛油餅底,口感細膩香滑;特濃抹茶卷蛋的外層是抹茶軟密濕潤海綿蛋糕,中間是厚厚的濃郁抹茶忌廉,甜而不澀,能協調下午茶整體的味道,帶出和諧感。

不容錯過的自家烘焙的班蘭英式鬆餅,班蘭香味撲鼻,與經典原味英式鬆餅同樣外脆内軟,配上自家調配菠蘿青檸果醬及幼滑奶油忌廉,清新不膩。

1/3

 鹹點方面,選擇豐富中見心思,冬蔭鮮蝦碎蛋卷將清爽青瓜薄片裹著冬蔭鮮蝦、忌廉芝士及碎蛋,是傳統英式青瓜忌廉芝士三文治的創意變奏,突顯泰式風情;青咖喱雞酥盒用上鬆化香脆的牛油酥皮,來盛載著由多種泰國香料及香葉熬煮而成的惹味青咖喱雞,令辣度得以平衡,吃罷胃口大開;細味巴馬火腿芝士三文治,香脆Focaccia多士特別加入油浸蕃茄及雜香草來烘烤,呈現亮眼橘色,配搭以富鹹香的火腿、車打芝士、番茄及新鮮生菜,味道與口感互相輝映。不容錯過的還有香脆雞肉棒,以泰式脆漿炸至外脆肉嫩,蘸以香辣蛋黃醬更顯惹味。

1/2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