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eSportsac x Peanuts 联乘系列一向深受大众欢迎,2015年及2016年推出的系列相继被粉丝们一扫而空。等了6年,LeSportsac与Peanuts终于再度携手合作,于2022年春季以全新面貌回归,推出香港独家LeSportsac x Peanuts联乘系列,相信此系列又再引起热潮!

今季系列理念是分享史诺比Snoopy与朋友的生活点滴,以日常简单而快乐的片刻,传递正面态度。首先介绍系列当中4个特别款,Snoopy’ s Favorite Bag侧肩袋—清新的翠绿色,双面设计,两面各描绘着史诺比及胡士托Woodstock兴奋地带着LeSportsac袋外出。3款特别设计化妆品,分别印上史努比与他的朋友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露西Lucy、莎莉布朗Sally Brown及奈勒斯Linus van Pelt带着LeSportsac袋或化妆品外出的开心样子,与大家分享这份友谊和快乐。

主图案以 1960 年代和 1970 年代花生漫画中八个场景的拼凑呈现,可以窥看史诺比和查理布朗的休闲生活,将经典时刻留在 LeSportsac 袋中。 颜色选用旧漫画暗淡色彩 ,具有复古感 。 系列用了2 种颜色的织带, 湖水 色展现出柔和及时尚,而黑色则增强了花生漫画的复古氛围。

香港独家LeSportsac x Peanuts系列以LeSportsac为人熟悉的降落伞尼龙物料制造,贯彻以往设计,每个袋款内均有联乘卷标及史诺比造型拉链扣,好值得粉丝们收藏的系列!此系列已于海港城LeSportsac专门店正式发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