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eSportsac x Peanuts 聯乘系列一向深受大眾歡迎,2015年及2016年推出的系列相繼被粉絲們一掃而空。等了6年,LeSportsac與Peanuts終於再度攜手合作,於2022年春季以全新面貌回歸,推出香港獨家LeSportsac x Peanuts聯乘系列,相信此系列又再引起熱潮!

今季系列理念是分享史諾比Snoopy與朋友的生活點滴,以日常簡單而快樂的片刻,傳遞正面態度。首先介紹系列當中4個特別款,Snoopy’ s Favorite Bag側肩袋—清新的翠綠色,雙面設計,兩面各描繪著史諾比及胡士托Woodstock興奮地帶著LeSportsac袋外出。3款特別設計化妝品,分別印上史努比與他的朋友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露西Lucy、莎莉布朗Sally Brown及奈勒斯Linus van Pelt帶著LeSportsac袋或化妝品外出的開心樣子,與大家分享這份友誼和快樂。

主圖案以 1960 年代和 1970 年代花生漫畫中八個場景的拼湊呈現,可以窺看史諾比和查理布朗的休閒生活,將經典時刻留在 LeSportsac 袋中。 顏色選用舊漫畫暗淡色彩 ,具有復古感 。 系列用了2 種顏色的織帶, 湖水 色展現出柔和及時尚,而黑色則增強了花生漫畫的復古氛圍。

香港獨家LeSportsac x Peanuts系列以LeSportsac為人熟悉的降落傘尼龍物料製造,貫徹以往設計,每個袋款內均有聯乘標籤及史諾比造型拉鏈扣,好值得粉絲們收藏的系列!此系列已於海港城LeSportsac專門店正式發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