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在 50 年代,Levi’s® 有一条名为Denim Family 的产品支线,当时它是一个合家欢系列,原因是其设计对每个不同的人的包容性。在 2022 年春夏,Levi’s® Made & Crafted 重新构想了这个来自90世纪中期的 Levi’s® 系列,采用摩登、极简的中性风格,打造出完美融合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靛蓝牛仔系列,为世人开启明日的经典。

受到当代的运动和实用工服所启发,Denim Family以极简结构、大胆轮廓作为设计基础。下装主要是宽松阔脚的版型,上装则着重垂坠感,制造出伞型轮廓提升休闲味道。整个系列都使用相同的牛仔面料,并染上浓郁的靛蓝色调。而且它的设计原则不仅是中性,而且还可以混合搭配,以百搭为前题——既可以用作独立款式穿着,更可作层次配搭。

是次系列中的下装包括阔脚打褶裤、直筒裤、超阔短裤,以及阔腿宽松休闲裤和背带式工人裤。而上衣中,分别有牛仔长套头风衣、工装口袋外套和束腰斗篷大衣,还包括一件及膝的长袖Chambray恤衫,以及一件带钮扣领的超宽松短袖Chambray恤衫。

Denim Family 中的每一件牛仔单品均采用 2×1 灰色纬纱布边制成。传统牛仔布采用 3×1 结构,即是使用三根蓝色经纱交织一根天然纬纱,型成了布料前面及背面有明暗色之差的经典外观。 2×1 结构仍然保留相同的明暗效果,但具有更柔软、更轻盈的悬垂感和手感,以绝佳工艺塑造 Levi’s® Made & Crafted Denim Family系列的现代造型和轮廓。

而这个系列的独家细节也经过精心简化,把历史悠久的 Levi’s® 日落标志设计及系列独家的标志极简而又精致地呈现。

「这是本季 Levi’s Made & Crafted 最令人兴奋和概念化的部分。这个更加时尚前卫的系列,呈现清新的现代感,但仍与 Levi’s® 的历史联系在一起。我们挖掘了 1950 年代系列背后的家族理念,因为它具有包容性和适合每个人穿着,然后重新想象如果 Levi’s® 在今天制作Denim Family 会是什么样子。这是一个向 Levi’s® 历史致敬的极简中性系列,旨在为所有人穿着而设计。」Paul O’Neill——Levi’s Made & Crafted 和 Levi’s Strauss & Co. 的 Levi’s Vintage Clothing 设计总监说。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