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在 50 年代,Levi’s® 有一條名為Denim Family 的產品支線,當時它是一個合家歡系列,原因是其設計對每個不同的人的包容性。在 2022 年春夏,Levi’s® Made & Crafted 重新構想了這個來自90世紀中期的 Levi’s® 系列,採用摩登、極簡的中性風格,打造出完美融合過去、現在和未來的靛藍牛仔系列,為世人開啟明日的經典。

受到當代的運動和實用工服所啟發,Denim Family以極簡結構、大膽輪廓作為設計基礎。下裝主要是寬鬆闊腳的版型,上裝則着重垂墜感,製造出傘型輪廓提升休閒味道。整個系列都使用相同的牛仔面料,並染上濃郁的靛藍色調。而且它的設計原則不僅是中性,而且還可以混合搭配,以百搭為前題——既可以用作獨立款式穿着,更可作層次配搭。

是次系列中的下裝包括闊腳打褶褲、直筒褲、超闊短褲,以及闊腿寬鬆休閒褲和背帶式工人褲。而上衣中,分別有牛仔長套頭風衣、工裝口袋外套和束腰斗篷大衣,還包括一件及膝的長袖Chambray恤衫,以及一件帶鈕扣領的超寬鬆短袖Chambray恤衫。

Denim Family 中的每一件牛仔單品均採用 2×1 灰色緯紗布邊製成。傳統牛仔布採用 3×1 結構,即是使用三根藍色經紗交織一根天然緯紗,型成了布料前面及背面有明暗色之差的經典外觀。 2×1 結構仍然保留相同的明暗效果,但具有更柔軟、更輕盈的懸垂感和手感,以絕佳工藝塑造 Levi’s® Made & Crafted Denim Family系列的現代造型和輪廓。

而這個系列的獨家細節也經過精心簡化,把歷史悠久的 Levi’s® 日落標誌設計及系列獨家的標誌極簡而又精緻地呈現。

「這是本季 Levi’s Made & Crafted 最令人興奮和概念化的部分。這個更加時尚前衛的系列,呈現清新的現代感,但仍與 Levi’s® 的歷史聯繫在一起。我們挖掘了 1950 年代系列背後的家族理念,因為它具有包容性和適合每個人穿着,然後重新想像如果 Levi’s® 在今天製作Denim Family 會是什麼樣子。這是一個向 Levi’s® 歷史致敬的極簡中性系列,旨在為所有人穿著而設計。」Paul O’Neill——Levi’s Made & Crafted 和 Levi’s Strauss & Co. 的 Levi’s Vintage Clothing 設計總監說。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