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watch 與 OMEGA 攜手合作,以創新方式呈現 Speedmaster Moonwatch。

Swatch 和 OMEGA 之間首次以出人意料、大膽且富有遠見的合作計劃,將奢侈品牌和街頭品牌之間的合作推向巔峰,集兩大品牌特色於一身的創新產品。

這兩個品牌從太空中汲取設計靈感,打造出 11 款以行星體系命名的 Swatch 系列,從位處太陽系中心的巨行星到身處邊緣的矮行星。

Swatch 的所有設計均採用品牌專利物料 BIOCERAMIC,這種獨特的物料由三分之二陶瓷成分與三分之一生物來源材料成分共同組成。從粉紅色和淡藍色等顏色可見,此系列有別於標準規格的 Omega Speedmaster 腕錶,但一眾 Moonwatch 的忠實擁躉亦難以找出整體外觀有何差異,因為 Moonwatch 的主要設計特色都已經一一呈現出來。不對稱的錶殼、經典的「Dot over 90」測速計刻度及獨特的 Speedmaster 小錶盤,一切皆完美無瑕。

1/3

OMEGA 的Moonwatch 具有傳奇色彩, 是收藏家的必備品。Swatch 以俏皮的 BIOCERAMIC MoonSwatch 系列讓這款標誌性的設計走進大眾,讓世界各地的粉絲都能易於接觸,可說是以腳踏實地的方式演繹這款曾經登月的腕錶,完美體現了 Swatch 的生活樂趣和創新理念。

這個全新的系列採用了罕見的顏色。每款 MoonSwatch 腕錶都配以獨特的任務宣言和勵志文字,錶盤和錶冠更刻上 OMEGA X SWATCH 的聯乘標誌。每款腕錶的電池蓋都描繪了其所在的星球。曾用於配搭太空衣的 VELCRO© 錶帶增添了太空人獨有的別緻風格。

如果你渴望“在星際中穿梭”,不妨讓 MoonSwatch 點亮你的旅程。此系列將於3月26日在Swatch 海港城店有售。每款腕錶售價為HKD2100。

1/2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