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watch 与 OMEGA 携手合作,以创新方式呈现 Speedmaster Moonwatch。

Swatch 和 OMEGA 之间首次以出人意料、大胆且富有远见的合作计划,将奢侈品牌和街头品牌之间的合作推向巅峰,集两大品牌特色于一身的创新产品。

这两个品牌从太空中汲取设计灵感,打造出 11 款以行星体系命名的 Swatch 系列,从位处太阳系中心的巨行星到身处边缘的矮行星。

Swatch 的所有设计均采用品牌专利物料 BIOCERAMIC,这种独特的物料由三分之二陶瓷成分与三分之一生物来源材料成分共同组成。从粉红色和淡蓝色等颜色可见,此系列有别于标准规格的 Omega Speedmaster 腕表,但一众 Moonwatch 的忠实拥趸亦难以找出整体外观有何差异,因为 Moonwatch 的主要设计特色都已经一一呈现出来。不对称的表壳、经典的「Dot over 90」测速计刻度及独特的 Speedmaster 小表盘,一切皆完美无瑕。

1/3

OMEGA 的Moonwatch 具有传奇色彩, 是收藏家的必备品。Swatch 以俏皮的 BIOCERAMIC MoonSwatch 系列让这款标志性的设计走进大众,让世界各地的粉丝都能易于接触,可说是以脚踏实地的方式演绎这款曾经登月的腕表,完美体现了 Swatch 的生活乐趣和创新理念。

这个全新的系列采用了罕见的颜色。每款 MoonSwatch 腕表都配以独特的任务宣言和励志文字,表盘和表冠更刻上 OMEGA X SWATCH 的联乘标志。每款腕表的电池盖都描绘了其所在的星球。曾用于配搭宇宙飞行服的 VELCRO© 表带增添了航天员独有的别致风格。

如果你渴望“在星际中穿梭”,不妨让 MoonSwatch 点亮你的旅程。此系列将于3月26日在Swatch 海港城店有售。每款腕表售价为HKD2100。

1/2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