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Montblanc 于海港城开设全新专门店

09 Nov, 2021

在奢华男士配饰方面一直具领导地位的Montblanc于海港城开设全新专门店。店铺采用崭新的零售体验来让顾客真切感受品牌的核心价值,突出品牌深厚的历史底蕴、来自欧洲的精湛工艺与力求创新的精神。为向品牌制作书写工具的悠久历史致敬,全新店铺设计以流丽的曲线勾划出购物空间,令人联想起书法艺术和书写文化,而灵感源自白雪皑皑的白朗峰的六角白星品牌标志则缀以不同颜色的墨水,充分体现出Montblanc的生命力与不懈的创新精神。

顾客甫踏进店内,迎面看到是一个瞩目的跨品类系列的陈列区,展示着Montblanc最优质的书写工具、腕表、皮具、男士配饰与珠宝等。在结束这趟探索之旅前,顾客来到Montblanc的礼品部。在这里,顾客可以选购Montblanc为你挑选不同种类的产品,陪您参加下一个盛大的场合或庆祝活动。

对于那些注重细节和喜欢设计及实用功能的人来说,全新专门店将会给他们带来一趟开心体验。品牌为这个新空间注入其对工艺的热情 – 这种价值贯穿品牌的悠久历史。

彰显个性的时尚之选:Montblanc UltraBlack 系列

此外,新店亦带来全新、采用全黑设计的跨类别产品系列 – Montblanc UltraBlack 系列。新系列既延续品牌传承,也展现品牌主要色彩的特性——时尚优雅的风格和永恒经典的简约设计。新系列既延续品牌传承,也展现品牌主要色彩的特性——时尚优雅的风格和永恒经典的简约设计

黑色是终极的色彩,是极致之美和卓越设计的体现,并散发奢华品味。自 1906 年创立以来,黑色一直是Montblanc的主要品牌特色。Montblanc早期以硬橡胶为制作书写工具的主要材质,在 1913 年设计的双色品牌标志也选用了黑色。为继续激励人们向心而行,尽展潜能,品牌推出Montblanc UltraBlack 系列,此为品牌首个以全黑设计为主题的完整跨品类系列。

此系列采用最能够体现Montblanc风格的色彩,极具现代感,并融合简约设计与永恒经典的风格。系列涵盖皮具、书写工具、腕表到创新智能用品等多个产品类别。每件作品都精致考究,充满现代感,并展现大胆的风格,特别适合追求灵活性、多功能和独特风格的顾客,陪伴他们在各自的旅程上,以独有的方式达到个人目标。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