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evi’s® x GANNI 继续以永续时装为题回归,灵感源自大自然本身,以及对园艺的新探索。由曼少 55% 经认证的有机棉和天然染料制成,采用来自植物和矿物质制成的染料,并加入节水技术,系列一共八件以天然柔和色调和清新利落的轮廓为设计主轴,让困身都市的你,都可以犹如置身于哥本哈根的悠闲花园。今季,与新世代网红Emma Chamberlain一起享受对大自然的热爱,踏足惊喜而愉悦的探索之旅。通过独特的 Levi’s® x GANNI 滤镜庆祝包容性和永续时装。

1/2

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 GANNI,品牌精神不仅仅限于时装潮流,创始人 Nicolaj 和 Ditte Reffstrup 的使命是创造让女性觉得自主、自在的衣服。在过去的一年里,恰巧世界各地的人都重新燃点起对种植的热爱,不论是在后院、露台或是家中,都可以是一个学习园艺的地方。Levi’s® x GANNI 系列款式容易配搭和,以柔和色调捕捉夏末收获季节的温暖和丰盛的感觉。是次系列由有机棉、天然染料和节水技术制成,体现了Levi’s®与GANNI共同的永续时装价值观和责任采购(responsible sourcing),以时装颂扬大自然的美好。

「GANNI 和 Levi’s® 是天生一对的合作伙伴。我们喜欢 GANNI 在设计中注入的乐观、玩味又平易近人的感觉 — 以及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承诺,这是我们合作的重心。系列充满了易于配衬的经典,既时尚又舒适。」Levi’s® Chief Product Officer —Karyn Hillman说。

「我不敢相信这是我们与Levi’s®的第三次合作,这证明了合作的力量!我们从一开始就在我们的愿景上保持一致,我们继续成长并互相学习。该系列完美融合了Levi’s ®和 GANNI 的标志性元素,我喜欢充满幽默感的广告系列。」Ditte Reffstrup—GANNI Creative Director说。

Levi’s® x GANNI 联乘系列将于 2022 年 8 月 11 日哥本哈根时装周期间出现在 GANNI 的 SS23 时装秀中,作为预览。香港区于8月18日Levi’s®海港城分店独家发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