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每一件草莓西瓜蛋糕上那玫瑰的芳香和烘杏仁的气味,西瓜的清爽和草莓的鲜甜都是我们的执着和坚持。

LIFETASTIC的诞生

几年前,我们的糕饼师到访澳洲。当地的甜品糕点深深启发了他,令他决意将这份美味带回家。经过不断的尝试和改良,采用了更适合本地的新鲜食材,草莓西瓜蛋糕渐渐变得更切合亚洲人的口味。

1/3

草莓西瓜蛋糕

尝过草莓西瓜蛋糕的客人都会一吃爱上。因为当你一口咬上西瓜,玫瑰和杏仁的味道同时涌进味蕾时,总会有一种既新鲜又惊喜的感觉。我们希望每位客人都可以吃到最新鲜,口感和味道完美配合的草莓西瓜蛋糕。

由蛋糕至餐厅

LIFETASTIC自开业至今,客人除了慕名而来一尝草莓西瓜蛋糕外,更是因为特别设计的壁画、餐牌的多元化和食物质素而来。

1/3

建立蛋糕品牌

LIFETASTIC Patisserie自家品牌的蛋糕除了草莓西瓜蛋糕外,至今已推出超过二十款不同口味的层式蛋糕,为客人带来高品质又时尚的饮食新体验,成为LIFETASTIC品牌发展的一大里程碑。

目标成为首屈一指的糕饼餐饮品牌

LIFETASTIC希望透过不断改善客人的饮食体验和发掘新口味,成为香港首屈一指的糕饼餐饮品牌。于招牌的草莓西瓜蛋糕以外,品牌会不断探索新的可能性,而每位光顾的客人都是驱动品牌发展的灵感和原动力。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