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每一件草莓西瓜蛋糕上那玫瑰的芳香和烘杏仁的氣味,西瓜的清爽和草莓的鮮甜都是我們的執著和堅持。

LIFETASTIC的誕生

幾年前,我們的糕餅師到訪澳洲。當地的甜品糕點深深啟發了他,令他決意將這份美味帶回家。經過不斷的嘗試和改良,採用了更適合本地的新鮮食材,草莓西瓜蛋糕漸漸變得更切合亞洲人的口味。

1/3

草莓西瓜蛋糕

嚐過草莓西瓜蛋糕的客人都會一吃愛上。因為當你一口咬上西瓜,玫瑰和杏仁的味道同時湧進味蕾時,總會有一種既新鮮又驚喜的感覺。我們希望每位客人都可以吃到最新鮮,口感和味道完美配合的草莓西瓜蛋糕。

由蛋糕至餐廳

LIFETASTIC自開業至今,客人除了慕名而來一嚐草莓西瓜蛋糕外,更是因為特別設計的壁畫、餐牌的多元化和食物質素而來。

1/3

建立蛋糕品牌

LIFETASTIC Patisserie自家品牌的蛋糕除了草莓西瓜蛋糕外,至今已推出超過二十款不同口味的層式蛋糕,為客人帶來高品質又時尚的飲食新體驗,成為LIFETASTIC品牌發展的一大里程碑。

目標成為首屈一指的糕餅餐飲品牌

LIFETASTIC希望透過不斷改善客人的飲食體驗和發掘新口味,成為香港首屈一指的糕餅餐飲品牌。於招牌的草莓西瓜蛋糕以外,品牌會不斷探索新的可能性,而每位光顧的客人都是驅動品牌發展的靈感和原動力。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