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LOEWE 圣诞礼品系列

08 Nov, 2023

LOEWE 的圣诞礼品系列以弘扬工艺为题,鲜艳色彩及新季度的闪亮光衬托着童真满溢的动植物图画,以欢悦趣意笔触迎接佳节来临。

今年礼品系列的焦点,是品牌与京都 Suna Fujita 陶艺工作室合作的别注款式,奇幻优美的意境令人惊艳。LOEWE 特别为 Suna Fujita 陶艺工作室拍摄一齣短片,在片中工作室夫妻档创办人藤田匠平及山野千里形容,他俩的陶艺创作受到幻想、儿时回忆还有跟儿子及爱犬的生活启发,从大自然景色及动植物撷取灵感,以手绘工艺将之转化为陶瓷茶壶、茶杯及碗碟的图画。

他们笔下的角色融入 2024 早春系列的针织服、平织服、牛仔布服装、经典手袋、拖鞋、钱包及配饰的设计中:深绿色 Hammock手 袋可见树顶枝叶成云朵状,有个小男孩鞋坐在树上餵着一隻黄色小鸟,同时有隻熊猫爬到树桠上,另一头熊猫已滑到到树下,场面带点滑稽,拼皮图案工艺高超,别具意境韵味;曼德拉草根及水獭变身柔软布绒玩具,圆点皮卡套同样见到水獭,Hammock 手袋的手挽挂着一头淘气狐猴及毛毡海豹挂饰。

Suna Fujita 陶艺工作室的微绘作品童趣洋溢,但世上却有不少儿童生活堪虞。有见及此,LOEWE 每出售一件 LOEWE x Suna Fujita 的设计,将会捐出部分收益予救助儿童会的Education in Emergencies 计划,支持救助儿童会为世界各地身陷人道危机的儿童提供安全及受保护的学习环境。

女装及男装成衣以高腰线条为主轴,突出夸张轮廓比例,鲜艳颜色组合的菱格纹针织毛衣是日常必备之选;焦点手袋如皱褶手工细腻的 Squeeze 等等已换上柔软高级皮革及悦目新色外衣,别緻配饰同样披上抢眼颜色:胀卜卜的猫眼形太阳眼镜、Puzzle Fold 手袋挂饰,柔软马海毛围巾色彩丰富,Toy 高跟鞋及 Screen 太阳眼镜镶闪烁小水晶粒,令人目不暇给。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