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LOEWE 聖誕禮品系列

08 Nov, 2023

LOEWE 的聖誕禮品系列以弘揚工藝為題,鮮艷色彩及新季度的閃亮光襯托著童真滿溢的動植物圖畫,以歡悅趣意筆觸迎接佳節來臨。

今年禮品系列的焦點,是品牌與京都 Suna Fujita 陶藝工作室合作的別注款式,奇幻優美的意境令人驚艷。LOEWE 特別為 Suna Fujita 陶藝工作室拍攝一齣短片,在片中工作室夫妻檔創辦人藤田匠平及山野千里形容,他倆的陶藝創作受到幻想、兒時回憶還有跟兒子及愛犬的生活啟發,從大自然景色及動植物擷取靈感,以手繪工藝將之轉化為陶瓷茶壺、茶杯及碗碟的圖畫。

他們筆下的角色融入 2024 早春系列的針織服、平織服、牛仔布服裝、經典手袋、拖鞋、錢包及配飾的設計中:深綠色 Hammock手 袋可見樹頂枝葉成雲朵狀,有個小男孩鞋坐在樹上餵著一隻黃色小鳥,同時有隻熊貓爬到樹椏上,另一頭熊貓已滑到到樹下,場面帶點滑稽,拼皮圖案工藝高超,別具意境韻味;曼德拉草根及水獺變身柔軟布絨玩具,圓點皮卡套同樣見到水獺,Hammock 手袋的手挽掛著一頭淘氣狐猴及毛氈海豹掛飾。

Suna Fujita 陶藝工作室的微繪作品童趣洋溢,但世上卻有不少兒童生活堪虞。有見及此,LOEWE 每出售一件 LOEWE x Suna Fujita 的設計,將會捐出部分收益予救助兒童會的Education in Emergencies 計劃,支持救助兒童會為世界各地身陷人道危機的兒童提供安全及受保護的學習環境。

女裝及男裝成衣以高腰線條為主軸,突出誇張輪廓比例,鮮艷顏色組合的菱格紋針織毛衣是日常必備之選;焦點手袋如皺褶手工細膩的 Squeeze 等等已換上柔軟高級皮革及悅目新色外衣,別緻配飾同樣披上搶眼顏色:脹卜卜的貓眼形太陽眼鏡、Puzzle Fold 手袋掛飾,柔軟馬海毛圍巾色彩豐富,Toy 高跟鞋及 Screen 太陽眼鏡鑲閃爍小水晶粒,令人目不暇給。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