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Ibiza是远离现实的乐土,像另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平行世界,不同年龄世代的人都来到岛上追寻自由的生活,令当地的人情面貌有丰富的层次。每年夏季登场的LOEWE Paula’s Ibiza系列反映出我着眼的某种特质,今年的系列就令人如置身全天候派对与狂欢享乐气氛之中。

今年系列的设计带点性感,无拘无束无忧无虑正是Ibiza的调子。服装有闪烁珠片点缀,短下襬、蕾丝及剪口设计,肌肤若隐若现,所有款式简单直接,贴身易穿易配搭。印花取材自LeRoy Grannis拍摄的经典滑浪图像,还有仙人掌及几何图案,显得玩味十足。

Paula’s Ibiza系列的重点款式如连身裙、T恤、短裤及松身针织套头上衣换了更华丽的面貌,裙子及上衣绣满珠片,丝质衬衫风格休闲;钩织、日本手工布料及套染褪色牛仔布等均有手工制作特质;清新纯白与闪亮珠片、橙、粉红、红、绿等鲜艳色彩有对比亦有均衡之势。所有款式包括直筒裙及上衣都可以男女互换穿着,这种自由随心的态度正是Ibiza的神韵所在。

玩味及缤纷色彩亦见于配饰系列,珠片厚底露踭鞋是闪亮与派对的代名词,还有休闲草织鞋及新版平织布料Flow Runner运动鞋; Puzzle、 Hammock、 Amazona 及Goya手袋的渐变色与岛上黄昏日落迷人色彩呼应。今季牛仔布是主角,Flamenco手提包换上牛仔布新装,帆布手挽袋及袋口点缀放大的Anagram雕刻皮革标志装饰;编织稻草及酒椰叶纤维亦是Paula’s Ibiza系列配饰重点,今季的渐变色及趣味几何细节加入到大小手挽袋及水桶袋款式;小皮具有拼皮鸡尾酒图案;而太阳眼镜、帽子、挂饰及首饰为派对打扮锦上添花。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