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Ibiza是遠離現實的樂土,像另一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平行世界,不同年齡世代的人都來到島上追尋自由的生活,令當地的人情面貌有豐富的層次。每年夏季登場的LOEWE Paula’s Ibiza系列反映出我著眼的某種特質,今年的系列就令人如置身全天候派對與狂歡享樂氣氛之中。

今年系列的設計帶點性感,無拘無束無憂無慮正是Ibiza的調子。服裝有閃爍珠片點綴,短下襬、蕾絲及剪口設計,肌膚若隱若現,所有款式簡單直接,貼身易穿易配搭。印花取材自LeRoy Grannis拍攝的經典滑浪圖像,還有仙人掌及幾何圖案,顯得玩味十足。

Paula’s Ibiza系列的重點款式如連身裙、T恤、短褲及鬆身針織套頭上衣換了更華麗的面貌,裙子及上衣繡滿珠片,絲質襯衫風格休閒;鉤織、日本手工布料及套染褪色牛仔布等均有手工製作特質;清新純白與閃亮珠片、橙、粉紅、紅、綠等鮮艷色彩有對比亦有均衡之勢。所有款式包括直筒裙及上衣都可以男女互換穿著,這種自由隨心的態度正是Ibiza的神韻所在。

玩味及繽紛色彩亦見於配飾系列,珠片厚底露踭鞋是閃亮與派對的代名詞,還有休閒草織鞋及新版平織布料Flow Runner運動鞋; Puzzle、 Hammock、 Amazona 及Goya手袋的漸變色與島上黃昏日落迷人色彩呼應。今季牛仔布是主角,Flamenco手提包換上牛仔布新裝,帆布手挽袋及袋口點綴放大的Anagram雕刻皮革標誌裝飾;編織稻草及酒椰葉纖維亦是Paula’s Ibiza系列配飾重點,今季的漸變色及趣味幾何細節加入到大小手挽袋及水桶袋款式;小皮具有拼皮雞尾酒圖案;而太陽眼鏡、帽子、掛飾及首飾為派對打扮錦上添花。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