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韩国知名演员玄彬于去年成为Loro Piana官方品牌大使,他热心公益与高雅形象与品牌精神不谋而合。今年,玄彬再次为2022春夏系列拍摄一系列形象照,演绎轻松惬意风格。

采用顶级质料制作延展性佳的服饰是Loro Piana 2022 春夏系列的主要创作概念,考究的细节赋予每件单品独特个性。轻松惬意是本系列的精神,从精致悠闲的都会风到运动和休闲服饰,展现一种轻松惬意精神。本系列特别为夏季精彩活跃的生活而设计,为服饰的穿搭带来全新创意,同时洋溢一种自信沉着的态度。即使在追求轻松自在的季节,也隐约透出隽雅风范,低调却具鲜明自我个性。

Loro Piana SS22春夏系列增添两款新品 – Medfield 飞行员外套及背心,专为亚洲市场设计,轻盈的无衬里宽松剪裁,让男士塑造休闲造型。

Medfield 飞行员外套及背心特别采用 Wind bio及针织棉布,并经过 Storm System® 处理。Wind bio是一种生物基尼龙,它是一种天然的聚合物纱线,尤其是其蓖麻籽原料,来自野生植物,不会占用种植食粮的耕地。这两款衣服采用了特殊的 3L技术制作:外层采用 Wind 超细纤维,中层采用 Storm System® 微分子膜,内层则采用超细弹力针织棉布。因此,非常轻盈、防水且防风。

两款新作带来天蓝色、薄荷绿色和芙蓉色等明亮色调,以及海军蓝色等经典色调供选择。对细节的考究也是 Loro Piana 的其中一种标志性风格:新款飞行员外套和背心采用对比鲜明的 kummel 色拉链和对比色调的热封胶带(把缝线密封起来以防止水渗透)。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