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Louis Vuitton男装系列工作室呈献2024秋冬New Formal男装系列

20 Dec, 2023



Louis Vuitton欣然呈献New Formal男士正装系列的第二篇章,于2024年秋冬延续在春季登场的尔雅男士造型。全新系列以隽永长青的商务正装、时尚西装和精緻晚礼服为主。

採用高级布料和修身剪裁的西装包括单襟西装外套配修身直脚西裤,除了适合日常穿着的淨黑色和深蓝色,亦有为晚间隆重场合而设的白色。由品牌男装创意总监Pharrell Williams打造的特色Damier图案重温Louis Vuitton的悠久文化传统,如今则优雅地融入正装和鞋履之中,并配以波浪形图案或幼斜纹。这些设计与多款单品完美相衬,包括配以斜角衣领和袖口的高级牛津衬衫,以及一面为纯黑色、另一面为灰色Monogram图案的双面短外套。

LV Aerogram Pilot公事包等时尚实用的同色配饰,亦与各款鞋履互相映衬,例如以釉面小牛皮打造的时尚Voltaire皮鞋,鞋面的渐变色Damier图案呼应2023年6月在时装展亮相的特色设计元素。另外也有提供深啡色和黑色选择的Sorbonne乐福鞋,以及Varenne经典弹力鞋侧真皮短靴和Richelieus正装皮鞋。此外,系列也汇聚一应俱全的配饰,例如以黑色LV Aerogram皮革製成和符合人体工学的Fastline Messenger斜揹袋、同色领带和配以皮革手带的钥匙扣。

今季必备的正装外套包括以柔软深蓝色麂皮製成的优雅束腰短外套,配以羊毛皮衣领的杏色孖襟短外套,以及风格百搭的三合一连帽外套。特色袋款则包括Keepall旅行袋、Aerogram Lock It手挽袋,以及以Millésime粒面皮革打造的全新Georges手挽袋。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