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Louis Vuitton男裝系列工作室呈獻2024秋冬New Formal男裝系列

20 Dec, 2023


Louis Vuitton欣然呈獻New Formal男士正裝系列的第二篇章,於2024年秋冬延續在春季登場的爾雅男士造型。全新系列以雋永長青的商務正裝、時尚西裝和精緻晚禮服為主。

採用高級布料和修身剪裁的西裝包括單襟西裝外套配修身直腳西褲,除了適合日常穿著的淨黑色和深藍色,亦有為晚間隆重場合而設的白色。由品牌男裝創意總監Pharrell Williams打造的特色Damier圖案重溫Louis Vuitton的悠久文化傳統,如今則優雅地融入正裝和鞋履之中,並配以波浪形圖案或幼斜紋。這些設計與多款單品完美相襯,包括配以斜角衣領和袖口的高級牛津襯衫,以及一面為純黑色、另一面為灰色Monogram圖案的雙面短外套。

LV Aerogram Pilot公事包等時尚實用的同色配飾,亦與各款鞋履互相映襯,例如以釉面小牛皮打造的時尚Voltaire皮鞋,鞋面的漸變色Damier圖案呼應2023年6月在時裝展亮相的特色設計元素。另外也有提供深啡色和黑色選擇的Sorbonne樂福鞋,以及Varenne經典彈力鞋側真皮短靴和Richelieus正裝皮鞋。此外,系列也匯聚一應俱全的配飾,例如以黑色LV Aerogram皮革製成和符合人體工學的Fastline Messenger斜揹袋、同色領帶和配以皮革手帶的鑰匙扣。

今季必備的正裝外套包括以柔軟深藍色麂皮製成的優雅束腰短外套,配以羊毛皮衣領的杏色孖襟短外套,以及風格百搭的三合一連帽外套。特色袋款則包括Keepall旅行袋、Aerogram Lock It手挽袋,以及以Millésime粒面皮革打造的全新Georges手挽袋。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