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Max Mara「MaxTheTeddy」期间限定店

03 Oct, 2019

意大利高级时尚品牌Max Mara 的泰迪熊大衣自2013年推出以来,风靡整个时尚界,法国时尚编辑Carine Roitfeld、名人Kim Kardashian、歌手Rita Ora、名模Izabel Goulart等都钟爱这件触感蓬松柔软的大衣,穿上身后宛如被泰迪熊暖暖抱入怀的感觉,旋即成为品牌的标志性设计。

于10月3日,Max Mara把泰迪熊大衣工厂从意大利移师到香港,于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 II开设Max Mara 「MaxTheTeddy」期间限定店。工厂内摆放了大大小小、摆着不同的姿势的Max Mara Teddy,非常吸睛。有排排坐于输送带上Teddy Bear,另有3只巨型超萌的特别为泰迪迷拍照打卡热点而设。顾客凡于Max Mara「MaxTheTeddy」期间限定店内购买Max Mara Teddy慈善Bear Bear熊,收益将全数拨捐予保良局作儿童服务用途。

期间限定店以「MaxTheTeddy」为主题,展示今年秋冬必备产品,当中最瞩目的一定是男女明星潮人都喜爱的Max Mara泰迪熊大衣,除了品牌经典标志性的驼色外,还新增了水绿色、宝蓝色及珊瑚红色,怎能不动心?现场更设有夹扭蛋机,只要填妥表格及”Like” Max Mara Group HK Facebook专页或关注Max Mara Group HK微信,便可得到游戏金币一枚,有机会赢得期间限定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Max Mara「MaxTheTeddy」期间限定店活动详情

日期︰2019年10月3日至 9日

时间:10am-10pm

地点: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