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Max Mara「MaxTheTeddy」期間限定店

03 Oct, 2019

意大利高級時尚品牌Max Mara 的泰迪熊大衣自2013年推出以來,風靡整個時尚界,法國時尚編輯Carine Roitfeld、名人Kim Kardashian、歌手Rita Ora、名模Izabel Goulart等都鍾愛這件觸感蓬鬆柔軟的大衣,穿上身後宛如被泰迪熊暖暖抱入懷的感覺,旋即成為品牌的標誌性設計。

於10月3日,Max Mara把泰迪熊大衣工廠從意大利移師到香港,於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 II開設Max Mara 「MaxTheTeddy」期間限定店。工廠內擺放了大大小小、擺著不同的姿勢的Max Mara Teddy,非常吸睛。有排排坐於輸送帶上Teddy Bear,另有3隻巨型超萌的特別為泰迪迷拍照打卡熱點而設。顧客凡於Max Mara「MaxTheTeddy」期間限定店內購買Max Mara Teddy慈善Bear Bear熊,收益將全數撥捐予保良局作兒童服務用途。

期間限定店以「MaxTheTeddy」為主題,展示今年秋冬必備產品,當中最矚目的一定是男女明星潮人都喜愛的Max Mara泰迪熊大衣,除了品牌經典標誌性的駝色外,還新增了水綠色、寶藍色及珊瑚紅色,怎能不動心? 現場更設有夾扭蛋機,只要填妥表格及”Like” Max Mara Group HK Facebook專頁或關注Max Mara Group HK微信,便可得到遊戲金幣一枚,有機會贏得期間限定精美禮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Max Mara「MaxTheTeddy」期間限定店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10月3日至  9日

時間:10am-10pm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