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艺术文化

全球首间MOLESKINE CREATE’N’GO 期间限定店
登陆海港城海运大厦

27 Jun, 2022

源自意大利奢华笔记簿品牌MOLESKINE推出全球首间MOLESKINE CREATE’N’GO 期间限定店登陆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三楼316号铺。限定店引入全新零售概念,为大众提供购物创作体验。

创新概念.跨越界限的零售创艺空间

作为全球首间MOLESKINE CREATE’N’GO期间限定店,室内设计延续品牌的低调奢华,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并以暖木色点缀,展现平衡之美,彰显现代极简主义的精髓。设计师在限定店内采用了灵活多变的「方块构件式设计」,在限定店的橱窗挂上由M字及八个方块组成的巨型品牌商标,方块前摆放了多款经典瞩目产品及企划,以绕富创意的方式勾勒品牌独有的协同理念。此外,这个设计亦令限定店可因应不同的活动而作出巧妙调配,故此这家期间限定店亦随时化身成为活动场地,提供多元化的专属体验。

创作体验.一. 个人体验专区

MOLESKINE CREATE’N’GO期间限定店将化身创作体验空间,为顾客提供多种艺术体验,希望每一位顾客可透过店内的各种体验从而发掘个人的无限创造力。故此,店内特设「个人体验专区」,除了可以让顾客亲身体验MOLESKINE的各类产品外,亦提供个人化服务,让每一位顾客也成为创作人,为自己的MOLESKINE笔记簿封面附注一个独特名字或心情密码。店内更独家发售两款期间限定的MOLESKINE纪念品,包括精美的MOLESKINE咖啡杯及纪念环保袋。

创作体验.二. 个人专属的流体艺术工作坊

此外,MOLESKINE更邀请了本地流体画艺术家Ip Sir驻场于店内的Atelier Space,为大众开设手流体画作艺术工作坊,为个人的MOLESKINE笔记簿披上华丽外衣,谱写生活艺术。如此同时,Ip Sir亦特别以逾5,000本满载岁月点滴的古旧MOLESKINE 笔记簿,组成长达5米的MOLESKINE笔记簿艺术装置,再以流体画重新粉饰,为这些笔记簿添上艺术色彩及赋予新生命。

创作体验.三. 期间限定的咖啡烘焙美学

对于不少创作人和艺术家,咖啡是其灵感缪思,让他们专注艺术创作。MOLESKINE CREATE’N’GO期间限定店今次亦特别与The PORTER 进行联乘,于店内设置MOLESKINE x The PORTER Coffee Corner,钻研了两款以艺术作灵感启导的专属咖啡特饮,让大众品尝手工咖啡的味蕾触觉。

创作媒介.独家发售的笔记簿系列

除了期间限定的精品外,MOLESKINE CREATE’N’GO期间限定店亦提供一系列的全新笔记簿。包括对一众创作者来说如福音般的智能笔记簿组(Smart Writing Set),即将推出第三代,整体上会再升级,特制的手写笔 Pen+会更精致易写,笔记簿采用的特别质地纸张会与一般纸张手感无异,功能上亦更多元化,让你无论是记事、素描、写作等均可无缝地上传到云端。另外,MOLESKINE与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Missoni联乘的Moleskine x Missoni以其深入民心的锯齿形图案为封面设计,全新系列亦将于7月4日瞩目登场,一众粉丝绝对不容错过 !此外,要将个人创意纪录在案,一支优质的钢笔绝对是不可划缺。MOLESKINE 伙拍德国精品钢笔Kaweco塑造最完美的组合,汇聚两大品牌的优质设计及精细工艺,全新Moleskine x Kaweco 2.0系列亦会于8月登场,让大家可随时随地发挥创意。

创意艺术.DIY流体画艺术工作坊

MOLESKINE 一直致力推广艺术创作,是次MOLESKINE CREATE’N’GO期间限定店,以突破性的驻场形式邀请艺术家Ip Sir合作,让他可即场指导大众以日常生活及当下心情为灵感泉源,运用流体画粉饰一本独一无二的MOLESKINE笔记簿。除了将笔记簿变成个人画纸外,参加者亦可选择将灵动无比的流体画艺术应用于碟子、杯垫、迷你的立体动物雕塑如独角兽、狗、熊仔等,体现其动态美学。

关于MOLESKINE

MOLESKINE品牌创立于1997年,它将这本停产多年的经典黑色笔记簿重新带回世人视野,它当年的使用者不乏著名作家和艺术家,梵高、毕加索、海明威、查特文都曾是忠实粉丝。如今,MOLESKINE打造了一系列产品 – 包括笔记簿、日记簿、日程簿、书包、书写工具、阅读辅具、出版物、数码工具等,大大提高了生产力和创造力的效率。 MOLESKINE通过80余家门店,迅速成为了全球知名品牌。

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全资子公司包含美国MOLESKINE,德国MOLESKINE,以及覆盖日本和中国的MOLESKINE亚太地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