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盟可睐Moncler发布由姜涛演绎最新8 Moncler Palm Angels系列的影像,展现系列兼备时尚与功能性的特质。

姜涛身穿采用ECONYL®纤维制成的Kelsey 羽绒短外套,其纤维是一种从海洋和陆地废物中提取的尼龙,并采用具备棉质效果的面料打造,肩部设有致密面料Yoke,兼备对比色可持续棉质面料衬里,点缀Moncler Genius和8 Moncler Palm Angels标签。

黑色休闲高领针织衫为造型增添一层温暖。采用罗纹羊毛针织面料制成,隽永设计搭配丝绒Moncler logo贴饰,并饰以系列的优雅棕榈树标志,在简约的设计中画龙点晴。夏威夷印花长裤将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灵感融汇成一种美学组合,彰显系列的时尚风采。柔软棉质面料成就柔软睡衣款式,点缀热带夏威夷风格印花。该款长裤休闲时尚,可单独穿着,也是搭配同系列印花衬衫的理想之选。

另一个造型中,姜涛穿上蓝色Rodman羽绒短外套,其灵感来自Palm Angels卫衣,肩部与衣袖点缀对比色饰带,胸前点缀Palm Angels橡胶logo,衣袖饰以Moncler logo贴饰。印花冷衫以焕新经典夏日图案,尽展系列的纯粹风格,同时采用超温暖的羊毛与羊驼毛混纺面料制成,点缀活泼的数码图案印花,透过经典圆领设计和Palm Angels logo饰带,完美呈现出系列的设计灵魂。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