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盟可睞Moncler發佈由姜濤演繹最新8 Moncler Palm Angels系列的影像,展現系列兼備時尚與功能性的特質。

濤身穿採用ECONYL®纖維製成的Kelsey 羽絨短外套,其纖維是一種從海洋和陸地廢物中提取的尼龍,並採用具備棉質效果的面料打造,肩部設有緻密面料Yoke,兼備對比色可持續棉質面料襯裡,點綴Moncler Genius和8 Moncler Palm Angels標籤。

黑色休閒高領針織衫為造型增添一層溫暖。採用羅紋羊毛針織面料製成,雋永設計搭配絲絨Moncler logo貼飾,並飾以系列的優雅棕櫚樹標誌,在簡約的設計中畫龍點晴。夏威夷印花長褲將兩種截然不同的設計靈感融匯成一種美學組合,彰顯系列的時尚風采。柔軟棉質面料成就柔軟睡衣款式,點綴熱帶夏威夷風格印花。該款長褲休閒時尚,可單獨穿著,也是搭配同系列印花襯衫的理想之選。

另一個造型中,姜濤穿上藍色Rodman羽絨短外套,其靈感來自Palm Angels衛衣,肩部與衣袖點綴對比色飾帶,胸前點綴Palm Angels橡膠logo,衣袖飾以Moncler logo貼飾。印花冷衫以煥新經典夏日圖案,盡展系列的純粹風格,同時採用超溫暖的羊毛與羊駝毛混紡面料製成,點綴活潑的數碼圖案印花,透過經典圓領設計和Palm Angels logo飾帶,完美呈現出系列的設計靈魂。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