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让味蕾旅行去!最近有不少人气特色新餐厅登陆海港城,当中不乏香港或九龙首间开业。每家餐厅均具特色,满足大家能在商场随时随地细尝多国菜色,而且有不同价格选择。赶紧订台,尝各地美味名物吧!

亚洲风味   细尝日本、中国、韩国及越南菜  

米芝级团队主理的日本高食府 鮨央Sushi Hisayoshi

由寿司大师岩央泰和他的入室弟子金子司主理,全新日本高级食府鮨央泰 Sushi Hisayoshi 主打江户前风格的厨师发办,岩先生特意亲选日本各地的优质海鲜食材,并设计了四款菜单,让香港食客一尝日本本店远近驰名的招牌菜式,感受东京银座顶尖的厨师发办体验。

1/3

殿堂级东京蛋包饭专门店「グリル满天星」

香港首家「グリル满天星」过江龙和洋餐厅进驻海港城。「グリル满天星」于 1978年由日本昭和天王御厨秋山徳蔵的入室弟子——洼田好直创立,总店扎根于日本东京,是多年来极受日本食客追捧的著名老字号日式蛋包饭专门店。香港店秉承日本最正宗地道的日式蛋包饭料理精神,严选新鲜食材,将一系列日本「グリル满天星」的招牌名物以原汁原味匠心呈献给香港食客。

深受港人喜爱的酸菜鱼专门店姚姚酸菜鱼

酸菜鱼专门店「姚姚酸菜鱼」登陆海港城,招牌酸菜鱼采用刺少肉多的鲜鲈鱼及经过90天腌制的水东新酸菜,味道鲜浓、酸爽开胃。除了经典酸菜鱼外,更推出香港限定菜式,包括「双拼酸菜鱼」、「麻辣猪手」、「香辣猪扒串串」等,绝对不能错过!

传统正宗淮扬及上海菜的个园竹语

全新上海食府「个园竹语」为⼤隐于市的怀旧上海餐厅,呈献传统正宗淮扬、上海美馔。「个园」座落江苏省扬州市(淮扬菜及沪菜之乡),是中国四⼤名园之⼀,清雅拔俗︔「园主」爱竹,园内遍植青竹万株,而竹叶形似「个」,按「月映竹成千个字」之意象而得名「个园」。本店取名「个园竹语」,取其精华扬州 「个园」之精华,力臻重溯扬州「个园」雅致之美,专注淮扬及沪菜之传统美味,与⼤众分享历史文化与美食。

新派越南餐厅 XUÂN

人气新派越南餐厅 XUÂN 於海港城开设九龙第一间分店,为尖沙咀一带食客带来充满北越南风味的顶级美食!新店宽敞舒适,摩登室内设计营造了清新明亮的空间感,让食客可一边眺望醉人维港景致,一边细味品尝佳肴美馔。

韩国超人气过江龙Terrace in seaside

韩国过江龙Terrace in seaside 首度登陆香港并进驻海港城!Terrace in seaside源于韩国仁川,在当地拥有相当超高人气,为必到朝圣打卡餐厅之一。

香港分店以韩国总店为蓝本,室内装潢采用自然舒适的木系设计,以简约白与大地灰两种颜色作主调,周边配以绿色植物布置作装饰。店门前更摆放了餐厅招牌柑橘树,店内的印刷品亦特意运用上柑橘橙色,贯彻柑橘树自然大地风格,让客人犹如置身于海边小屋玩乐,弥漫着度假的慢活氛围下用餐。

1/3

环球美食 气氛满溢

占地逾 8,000 平方呎的酒店新餐厅SAVVY

SAVVY,一个品味生活的全新现代餐饮空间,于海港城内的太子酒店隆重揭幕,为尖沙咀饮食版图注入新活力。

SAVVY 连接海港城商场三楼、占地超过 8,000 平方呎,由时尚酒吧、优雅现代酒廊及个性不凡的餐厅三个不同区域串连而成,设计充满现代感,每一个角落都尽显城市特色活力,在尖沙咀这个繁华中心,从早到晚为一众美食家呈献本地美馔及西式佳肴,带来无与伦比的餐飨体验。

美式芝士汉堡店Honbo

本土自家制美式经典芝士汉堡店Honbo首度把REAL GOOD BURGER带到九龙区。全新分登陆海港城!Honbo为尖沙咀食客提供令人难以抗拒的USDA Double Gold 等级威斯康星州牛肉汉堡及无敌海景。

主打生酮无麸质食品的精品咖啡店Infiniti C

INFINITI C全港首间100%无麸质精品咖啡店关注全球暖化等环保议题,一直主张采用低碳排放的食材(如不使用牛肉)以及推崇环境保护之重要性。主打无麸质,生酮及纯素蛋糕饮食,令对任何食物敏感的客人均可以放心用餐,同时拥有自家咖啡豆品牌-FIVE ELEMENTS COFFEE ROASTERS以引入不同国家咖啡豆及自家烘焙,力致将最好的带给大家。

虽然未能立即旅行,但仍然能在海港城吃到价格多样且高质的多国菜式,让你犹如置身日本、韩国、美国、越南等地一样。立即订台,让味蕾出发吧!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