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讓味蕾旅行去!最近有不少人氣特色新餐廳登陸海港城,當中不乏香港或九龍首間開業。每家餐廳均具特色,滿足大家能在商場隨時隨地細嚐多國菜色,而且有不同價格選擇。趕緊訂檯,嚐各地美味名物吧!

亞洲風味   細嚐日本、中國、韓國及越南菜

米芝蓮星級團隊主理的日本高級食府 鮨央泰 Sushi Hisayoshi

由壽司大師岩央泰和他的入室弟子金子司主理,全新日本高級食府鮨央泰 Sushi Hisayoshi 主打江戶前風格的廚師發辦,岩先生特意親選日本各地的優質海鮮食材,並設計了四款菜單,讓香港食客一嚐日本本店遠近馳名的招牌菜式,感受東京銀座頂尖的廚師發辦體驗。

1/3

殿堂級東京蛋包飯專門店「グリル滿天星」

香港首家「グリル滿天星」過江龍和洋餐廳進駐海港城。「グリル滿天星」於 1978年由日本昭和天王御廚秋山徳蔵的入室弟子——窪田好直創立,總店扎根於日本東京,是多年來極受日本食客追捧的著名老字號日式蛋包飯專門店。香港店秉承日本最正宗地道的日式蛋包飯料理精神,嚴選新鮮食材,將一系列日本「グリル滿天星」的招牌名物以原汁原味匠心呈獻給香港食客。

深受港人喜愛的酸菜魚專門店姚姚酸菜魚

酸菜魚專門店「姚姚酸菜魚」進海港城,招牌酸菜魚採用刺少肉多的鮮鱸魚及經過90天醃製的水東新酸菜,味道鮮濃、酸爽開胃。除了經典酸菜魚外,更推出香港限定菜式,包括「雙拼酸菜魚」、「麻辣豬手」、「香辣豬扒串串」等,絕對不能錯過!

傳統正宗淮揚及上海菜的个園竹語

全新上海食府「个園竹語」為⼤隱於市的懷舊上海餐廳,呈獻傳統正宗淮揚、上海美饌。「个園」座落江蘇省揚州市(淮揚菜及滬菜之鄉),是中國四⼤名園之⼀,清雅拔俗︔「園主」愛竹,園內遍植青竹萬株,而竹葉形似「个」,按「月映竹成千個字」之意象而得名「个園」。本店取名「个園竹語」,取其精華揚州 「个園」之精華,力臻重溯揚州「个園」雅緻之美,專注淮揚及滬菜之傳統美味,與⼤眾分享歷史文化與美食。

新派越南餐廳 XUÂN

人氣新派越南餐廳 XUÂN 於海港城開設九龍第一間分店,為尖沙咀一帶食客帶來充滿北越南風味的頂級美食!新店寬敞舒適,摩登室內設計營造了清新明亮的空間感,讓食客可一邊眺望醉人維港景緻,一邊細味品嘗佳餚美饌。

韓國超人氣過江龍Terrace in seaside

韓國過江龍Terrace in seaside 首度登陸香港並進駐海港城!Terrace in seaside源於韓國仁川,在當地擁有相當超高人氣,為必到朝聖打卡餐廳之一。

香港分店以韓國總店為藍本,室內裝潢採用自然舒適的木系設計,以簡約白與大地灰兩種顏色作主調,周邊配以綠色植物佈置作裝飾。店門前更擺放了餐廳招牌柑橘樹,店內的印刷品亦特意運用上柑橘橙色,貫徹柑橘樹自然大地風格,讓客人猶如置身於海邊小屋玩樂,瀰漫着度假的慢活氛圍下用餐。

1/3

環球美食 氣氛滿溢

佔地逾 8,000 平方呎的酒店新餐廳SAVVY

SAVVY,一個品味生活的全新現代餐飲空間,於海港城內的太子酒店隆重揭幕,為尖沙咀飲食版圖注入新活力。

SAVVY 連接海港城商場三樓、佔地超過 8,000 平方呎,由時尚酒吧、優雅現代酒廊及個性不凡的餐廳三個不同區域串連而成,設計充滿現代感,每一個角落都盡顯城市特色活力,在尖沙咀這個繁華中心,從早到晚為一眾美食家呈獻本地美饌及西式佳餚,帶來無與倫比的餐饗體驗。

美式芝士漢堡店Honbo

本土自家製美式經典芝士漢堡店Honbo首度把REAL GOOD BURGER帶到九龍區。全新分登陸海港城!Honbo為尖沙咀食客提供令人難以抗拒的USDA Double Gold 等級威斯康辛州牛肉漢堡及無敵海景。

主打生酮無麩質食品的精品咖啡店Infiniti C

INFINITI C全港首間100%無麩質精品咖啡店關注全球暖化等環保議題,一直主張採用低碳排放的食材(如不使用牛肉)以及推崇環境保護之重要性。主打無麩質,生酮及純素蛋糕飲食,令對任何食物敏感的客人均可以放心用餐,同時擁有自家咖啡豆品牌-FIVE ELEMENTS COFFEE ROASTERS以引入不同國家咖啡豆及自家烘焙,力致將最好的帶給大家。

雖然未能立即旅行,但仍然能在海港城吃到價格多樣且高質的多國菜式,讓你猶如置身日本、韓國、美國、越南等地一樣。立即訂檯,讓味蕾出發吧!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