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PUMA全新联乘系列

03 Mar, 2023

MB.02 Flare将大胆风格展露无遗

PUMA HOOPS 继续推出MB.02 全新配色,自首对MB.02 10月推出后,MB. 02已推出多款配色并非常热卖。这次MB系列最新成员 MB.02 Flare 以黑红配色登场。鞋跟位的红色比喻LaMelo在球场内外的大胆风格。而大范围的黑色就点缀了红色的流行色彩,形成了酷炫的对比,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

1/2

MB.02 Flare 是PUMA HOOPS MB系列最新配色,为整双球鞋奠定根基的NITRO Foam ,NITRO FOAM提供极致的灵活度及舒适,同时保持轻巧的重量。此鞋适合高强度、爆发型球员穿用。PUMA MB.02 设计上承袭了一代的最大特色,就是继续把 LaMelo Ball 的个人标记放上鞋款中,而MB.02 Flare 正正把LaMelo Ball招牌标志位用上红色突显出LaMelo 在球场内的大胆球风及球场外夸张的印象。首先,鞋舌及鞋跟位分别压印上 LaMelo 胸前数字 1 和翅膀文身的招牌标志更强调出 LaMelo Ball 无所畏惧的王者态度。而脚踝的火箭发射文身,改由鞋头延伸至鞋跟燃烧出的火焰喷射胶条演绎,也模仿代表LaMelo Ball的飞翼图腾。鞋面「1 OF 1」就展示出LaMelo 对于自己的自信。特制的针织网眼鞋面完美糅合球鞋的设计,均称的比例营造向外展翅的扩散效果,为穿者提供支援的同时,也不失舒适、透气及轻巧的超强卖点,让你在球场尽情表现。

MB.02 篮球鞋采用全篇幅特制的防滑橡胶合成物,配合皮革纹提升耐用度及耐磨度。MB.02鞋身印有代表LaMelo Ball的飞翼图腾,适合快速切入及跳投。金属感设计加添光泽,MB.02是一双独一无二、绝无替代的篮球鞋。

1/2

PUMA x KOCHÉ 8-Bit 为灵感为AC 米兰推出全新第四球衣

PUMA 、 AC 米兰和巴黎品牌 KOCH蔺三方共同宣布再度合作,推出以 AC 米兰的第四作客球衣为焦点的联乘球衣系列。球衣设计将 AC 米兰标志性的红黑条纹以电脑 8-Bit像素风格来诠释。

PUMA、AC 米兰和巴黎品牌 KOCHÉ 以8-Bit 数位图案为这支红黑军团重塑面貌。在这个赛季,这三方联乘系列结合了球会的传统、机能技术和街头时装等元素,设计出既是准球衣又具备时尚前卫感的比赛系列。第四球衣把球会的传统摆在一个全新的数位图象的宇宙中心,现实与想像并存,而唯一最重要的连在就是红色与黑色。球衣特地点缀上一抹金色,为 8-Bit 化的红黑条纹注入亮丽又生动的气息。全新的数位图案产品全面用上具有未来主义的PUMA 技术,随时都可迎战球场内外的比赛,只因精彩球赛永远停不了!

1/1

PUMA 服饰特许管理高级主管 Marco Mueller:「像素是电脑图像的原子,它勾起了8-Bit 像素的电子游戏、早期互联网的怀旧图像得回忆;并转成现代的 Crypto punks 数位货币艺术品,重新成为今天流行文化的焦点。」「球衣的图案以红黑相间并以渐变和曲线来呈现,正是向球会标志性的条纹致敬,但同时又结合了低像素风格的印花,营造出仿似原始电脑程式的面貌与感觉。」

联乘系列的设计和创作意念,是要把数位世界与现实环境融合组成一种独特的风格。以彰显 AC米兰 的传统和创新本质。这不仅是物理性的实体收藏,也能通过数位虚拟的空间来展现。球衣特色图案亦用作宣传车的车身和车轮上的装饰拉花,作为宣传於 3 月 8 日星期三推出的体育类电竞游戏Rocket League 用。此次发布亦是AC米兰最新球衣首次在电竞游戏中登场。

AC米兰营收总监 Casper Stylsvig:「这个由 PUMA x KOCHÉ设计的第四作客球衣,完美体现了AC 米兰作为先驱和潮流引领者的创新动力。凭着我们的红、黑色再加入金色合并出现代新设计。作客球衣将传统与创新结合,印证了AC 米兰能以确切又可行的方式来融合足球和时尚。」

KOCHÉ 创办人兼创作总监 Christelle KOCHER 表示:「能为这件深受崇拜的球衣效劳,是我的莫大荣幸。我也标准是球迷,而AC 米兰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球会之一,我非常自豪能为上场作赛的AC 米兰球员注入优雅的 KOCH触 触感。能深入采讨 AC 米兰的 DNA 并能展现我对红黑条纹的现代诠释,是无比的享受。」

1/2

全新作客球衣备有两个版本,分别是Authentic (球员版) 球衣,采用 ULTRAWEAVE 高性能面料和 dryCELL 排汗技术,使球衣成为 PUMA 有史以来最轻便、最舒适的球衣。以及 Replica (球迷版)球衣,用上 100% 回收聚酯纤维制成,也应用了 dryCELL 排汗技术,让您在 90 分钟及以更长的时间,无论时间、场地能保持干爽舒适。球员版和球迷版球衣均采用 100% 回收材料制成 (饰边和装饰除外) 以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最新的 PUMA x AC Milan x KOCH蔺 联名系列 第四球衣将于欧洲中部时间 2 月 26 日星期天晚上 8:45 首次亮相,届时男子一线队将在 San Siro 球场迎战亚特兰大的意甲比赛。而AC米兰女子队

将穿上第四球衣出战意大利杯半决赛的首回合迎战罗马女子队。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