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国际运动品牌 PUMA 与巴黎时装品牌 AMI 开启合作,携手将精美剪裁和创新运动服 饰设计融为⼀体,打造全新的独家联名系列。以「幸福就是从你身边的人开始」为灵感,邀请了 Romeo Beckham 和 Mia Regan 拍摄广告。

1/3

首次亮相的 PUMA x AMI 系列灵感来⾃于全新定义的“成就”⼀词,即新时代的成就不应拘泥于 特定性别、个人或外表的规限。区别以往,成就不为个人荣誉,而是因为有着身边的人以及那些 你选择成为家人的人们怀有感恩之心。 「我们与 AMI 的合作水到渠成,其品牌名称的‘朋友’含 义,与 PUMA 注重建立亲如家人的团队这⼀概念⾼度契合。”PUMA 全球品牌营销总监 Adam Petrick 说道。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 Alexandre 合作,他极富创造力,并且对于提升改进经典运动 服饰款式和创建社群有着深刻的个人见解,也时刻传递着正面讯息创建小区。」 

PUMA x AMI 系列凭借极简的品牌风尚、中性而大胆的配色以及优质面料打造全新升级的运动服 饰。 AMI de Coeur 作为 AMI 推出的代表系列作品,与 PUMA 品牌 logo 巧妙融合,打造出专属于 此系列服饰的联名品牌 logo。 AMI 创办人兼创意总监 Alexandre Mattiussi:「我们双方品牌 logo 的组合呈现方式令我引以为傲,最终的呈现效果非常打动人心,这是给 AMI 的礼物,也是给 PUMA 的礼物。这是我们的共同成果,也是我们所说的友谊。这是⼀次非常真诚的合作,无需费 力劳神,亦不矫揉造作。」

Romeo Beckham 和 Mia Regan 受邀出演由 Eddie Wrey 拍摄的全球宣传片。Alexandre Mattiussi 被问到为何选择这对情侣作为与 PUMA 首次合作的宣传片代言人时,他表示:「他们最吸引我的 是他们充沛的活力与独有的个性,以及他们之间的爱情。Romeo 和 Mia 很好地体现了此系列的时尚风貌。」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