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國際運動品牌 PUMA 與巴黎時裝品牌 AMI 開啟合作,攜手將精美剪裁和創新運動服 飾設計融為⼀體,打造全新的獨家聯名系列。以「幸福就是從你身邊的人開始」為靈感,邀請了 Romeo Beckham 和 Mia Regan 拍攝廣告。

1/3

首次亮相的 PUMA x AMI 系列靈感來⾃於全新定義的“成就”⼀詞,即新時代的成就不應拘泥於 特定性別、個人或外表的規限。區別以往,成就不為個人榮譽,而是因為有著身邊的人以及那些 你選擇成為家人的人們懷有感恩之心。 「我們與 AMI 的合作水到渠成,其品牌名稱的‘朋友’含義,與 PUMA 注重建立親如家人的團隊這⼀概念⾼度契合。」PUMA 全球品牌營銷總監 Adam Petrick 說道。「我們非常榮幸能與 Alexandre 合作,他極富創造力,並且對於提升改進經典運動 服飾款式和創建社群有著深刻的個人見解,也時刻傳遞著正面訊息創建社區。」

PUMA x AMI 系列憑藉極簡的品牌風尚、中性而大膽的配色以及優質面料打造全新升級的運動服 飾。 AMI de Coeur 作為 AMI 推出的代表系列作品,與 PUMA 品牌 logo 巧妙融合,打造出專屬於 此系列服飾的聯名品牌 logo。 AMI 創辦人兼創意總監 Alexandre Mattiussi:「我們雙方品牌 logo 的組合呈現方式令我引以為傲,最終的呈現效果非常打動人心,這是給 AMI 的禮物,也是給 PUMA 的禮物。這是我們的共同成果,也是我們所說的友誼。這是⼀次非常真誠的合作,無需費 力勞神,亦不矯揉造作。」

Romeo Beckham 和 Mia Regan 受邀出演由 Eddie Wrey 拍攝的全球宣傳片。Alexandre Mattiussi 被問到為何選擇這對情侶作為與 PUMA 首次合作的宣傳片代言人時,他表示:「他們最吸引我的 是他們充沛的活力與獨有的個性,以及他們之間的愛情。Romeo 和 Mia 很好地體現了此系列的時尚風貌。」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