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PUMA x P.A.M联乘系列 结合街头与野外时尚

18 Nov, 2022

国际运动品牌PUMA与P.A.M. 共同合作,为今个季度创作一个更宏大、更多面向的创意项目—— PAM/PUMA BIO/VERSE。 联乘系列融和了街头服饰与野外服装两者的界线,旨在重新连结自然界与社区的概念。

2000年由 Misha Hollenbach 与 Shauna Toohey 在墨尔本共同成立了P.A.M.  品牌,名称是 ”Perks and Mini” 的缩写,继而于2015年在巴黎设立总部。 品牌以多样性的技术融合着时尚、平面设计、艺术、音乐和夜生活文化。 以充满趣味、无拘束而色彩缤纷的服装而迷到追随者。

1/2

PUMA x P.A.M . 首个联名系列想将穿着者从便利店带到远足山径为创作初心,采用了简约色系但富有冒险精神的独特轮廓设计,并带来抢眼的图案和迷幻的全体印花。 服饰的面料和色彩丰富的概念灵感来自南美 Yareta(一种有斑点看似天鹅绒垫般的植物)。  Misha Hollenbac 说:「我们想制作舒适的衣物,能在城市与野外之间无缝过渡,把两者联系上。」

Shauna Toohey 补道: 「从初始时,我们认定该项目会是一个可以共同创造超越时尚的东⻄来,而即时亦得到PUMA 团队的支持。 所以,作为PAM/PUMA BIO/VERSE 的一分子,我们提出了创建一个项目以助保护地球上受威胁的野生地区。」

1/3

BIO/VERSE 项目以独特的方式与DEEP 合作致力于关注现实世界的环境影响。 该项目通过 DEEP BioDATA 平台去支持世界上仅存之一的野生地区,于巴⻄亚马逊⻄部 Jurua 河地区安装了生物多样性监测系统,而连接云端的音频传感器运用机器学习(ML )来处理生态监测点的实时声波,提 供了关键物种、动物群体行为、昆虫密度、灵⻑类动物群落动态、迁徙模式以及随时间变化等前 所未有的洞察力。 这些数据供给了当地和科学社群,大大加强研究、了解生态系统的动态、推动和指导保育工作等,并阻止非法活动在这最美最脆弱的生态系统中进行。 同时,DEEP 链接当地合作伙伴 Instituto Juruá 和技术合作伙伴 Rainforest Connection 共同实现这影响深远的成果。

1/2

跨越了 20 种风格,该系列涵盖了升级基本服装包括 Fleece 抓绒外套、毛衣、工装裤、T-shirt 、连帽卫衣、Puffer Jacket 等。 所有服装面料至少用上了20%回收材料所制成的。 系列选取了大自然色调,以浓浓的紫色、淡紫、绿色和铜色为主。 鞋履包括蓬松拖鞋、越野跑鞋及PUMA 经典的Suede 和Disc 休闲鞋款。 在小配饰方面有强调功能性的渔夫帽、鸭嘴帽、野外小背包和水瓶袋套装等。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