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PUMA x P.A.M聯乘系列 結合街頭與野外時尚

18 Nov, 2022

國際運動品牌PUMA與P.A.M.共同合作,為今個季度創作⼀個更宏⼤、更多⾯向的 創意項目—— PAM/PUMA BIO/VERSE。聯乘系列融和了街頭服飾與野外服裝兩者的界線,旨在重新連結自然界與社區的概念。

2000年由 Misha Hollenbach 與 Shauna Toohey 在墨爾本共同成立了P.A.M. 品牌,名稱是 ”Perks and Mini” 的縮寫,繼而於2015年在巴黎設立總部。品牌以多樣性的技術融合著時尚、平⾯設計、藝術、音樂和夜生活文化。以充滿趣味、無拘束而色彩繽紛的服裝而迷到追隨者。

1/2

PUMA x P.A.M . 首個聯名系列想將穿著者從便利店帶到遠足山徑為創作初心,採用了簡約色系但富有冒險精神的獨特輪廓設計,並帶來搶眼的圖案和迷幻的全體印花。服飾的⾯料和色彩豐富的概念靈感來自南美 Yareta (⼀種有斑點看似天鵝絨墊般的植物)。 Misha Hollenbac 說:「我們想製作舒適的衣物,能在城市與野外之間無縫過渡,把兩者聯繫上。」

Shauna Toohey 補道: 「從初始時,我們認定該項目會是⼀個可以共同創造超越時尚的東⻄來,而即時亦得到PUMA 團隊的支持。所以,作為PAM/PUMA BIO/VERSE 的⼀分⼦,我們提出了創建⼀個項目以助保護地球上受威脅的野生地區。」

1/3

BIO/VERSE 項目以獨特的方式與DEEP 合作致力於關注現實世界的環境影響。 該項目透過 DEEP BioDATA 平台去支持世界上僅存之⼀的野生地區,於巴⻄亞⾺遜⻄部 Jurua 河地區安裝了生物多 樣性監測系統,而連接雲端的音頻傳感器運用機器學習(ML)來處理生態監測點的實時聲波,提供了關鍵物種、動物群體⾏為、昆蟲密度、靈⻑類動物群落動態、遷徙模式以及隨時間變化等前 所未有的洞察力。 這些數據供給了當地和科學社群,⼤⼤加強研究、了解生態系統的動態、 推動 和指導保育工作等,並阻止非法活動在這最美最脆弱的生態系統中進⾏。同時,DEEP 連結當地 合作伙伴 Instituto Juruá 和技術合作夥伴 Rainforest Connection 共同實現這影響深遠的成果。

1/2

跨越了 20 種風格,該系列涵蓋了升級基本服裝包括 Fleece 抓絨外套、毛衣、工裝褲、T-shirt 、連帽衛衣、Puffer Jacket 等。所有服裝⾯料至少用上了20%回收材料所製成的。系列選取了⼤自然色調,以濃濃的紫色、淡紫、綠色和銅色為主。鞋履包括蓬鬆拖鞋、越野跑鞋及PUMA 經典的Suede 和Disc 休閒鞋款。 在小配飾方⾯有強調功能性的漁夫帽、鴨嘴帽、野外小背包和水瓶袋套裝等。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