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Stella McCartney 呈现 Disney Fantasia
携手新世代共赴迪斯尼电影梦幻天地

22 Apr, 2022

Stella McCartney倾情呈现独具创意巧思的全新中性风胶囊系列呈现Disney Fantasia,以俏皮幽默的设计手法糅合时尚格调与无限幻想,携手新世代逃离当下现实,共同奔赴华特迪斯尼动画工作室出品的电影主题下的梦幻世界。英国高端生活方式品牌 Stella McCartney 邂逅家喻户晓的米奇卡通形象,捕捉定格传奇音乐电影中的经典画面,倾心传递双方不谋而合的价值理念。全新系列从这部经典电影的几大乐段中撷取丰沛灵感,包括《春之祭》 (Rite of Spring) 中生命的衍变历程,以及《魔法师的学徒》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中的米奇等经典迪斯尼卡通角色,巧妙呼应 Stella McCartney 对自然万物的钟爱之情。

此系列致敬创新激情、实验精神与音乐力量,倾情推出典藏款单品,重新构想迪斯尼经典形象,并特别甄选再生、再造及回收材质精制而成。令人耳目一新的《幻想曲》主题印花与妙趣横生的原创图案引人遐想,激发灵感,以前卫风格碰撞,呈现浓烈怀旧情愫。动感朝气与海岸活力借由轻盈飘逸的透明面料尽展无遗,而源自 Stella McCartney 2022 年夏季秀场系列的自然色调和迷幻能量主题,更成为全新系列当仁不让的亮点所在。

此外,此系列高级时装单品因《幻想曲》 (Fantasia) 的不凡美感和经典角色大受启迪,倾情推出电影同款米奇手部图案与 1940 年代的珍罕电影海报印花,并精心选取 LVMH Nona Source 的限量款旧藏丝绸面料打造而成。这种俏态可掬的幻想画面更在针织衫上延续风采:《魔法师的学徒》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乐段中的经典画面“米奇与扫帚人”图案,以及乐段《田园交响曲》 (The Pastoral Symphony) 中面泛潮红的半人马景象,均为针织单品上的点睛之笔。以不含 PVC 材质的亮片闪耀点缀的高级紧身针织衫,通过焕新演绎 Stella McCartney 2022 年夏季系列熠熠闪光的夺目细节,生动再现电影中的璀璨夜空。

做旧效果半人马印花流苏长衫以有机棉毛巾布精制而成,予以穿着者如沐海风般的清凉舒爽。经焕新改良的拉长版迪斯尼图案连衣裙巧妙营造复古 T 恤风格的拼接效果。有机棉牛仔布,经环保漂白浅蓝色洗和杏色银河洗处理,应用于打造工装衬衫、男友牛仔裤 (boyfriend jeans) 和连帽夹克,且背面精心印饰全新 Stella 品牌标识和米奇印花,尽显复古美学精髓。

宽大的有机棉针织帽衫与小巧的《幻想曲》主题印花背心,轻松彰显运动风范。以再生尼龙粗棉布匠心精制的夹克、短工装裤和长裤,展现可持续理念加持下的澎湃动感,并精心缀饰粉橙双色贴片和实用细节。此外,Stella McCartney Kids 童装胶囊系列亦将随之来袭,将于 2022 年秋季正式上线,为下一代继续打造《幻想曲》主题的梦幻天地。

黑色天鹅绒硬质单肩包版型酷似米奇形象的头部轮廓,并以混合电镀 Frayme 迷“链”包链条细节和 Alter Mat (聚酯纤维基底及聚氨酯纤维涂层)纯素皮革肩带恣意展现 Stella 标志性风采。品牌经典 Falabella 迷你手袋和单肩包,精心点缀彩虹色米奇图案贴片和水晶装饰,而 Logo 托特包则以别具一格的全黑色米奇图案印花备受瞩目。除纯素材质配饰外,Stella 还倾心推出黑色再生尼龙材质背包和白色米奇图案撞色相机包。

黑色厚底泳池拖鞋予人以临海滩般的舒适穿着体验,毛巾布鞋面上更饰有品牌标识贴片。可持续材质的 Loop 运动鞋则经由轻盈恬淡的粉红色调焕新演绎,并饰有彩虹色米奇图案和通体单色印花。Gaia 角斗士厚底草编凉鞋与白色米奇印花相得益彰,更推出《幻想曲》主题印花 Elyse 厚底鞋。

此外,此系列还特别推出有机棉渔夫帽和再生尼龙探险帽,以致敬 90 年代的假日美学。蘑菇状有机棉钩编打火机套延续这一美学风格,并从品牌 2022 年夏季系列的蘑菇创意中借鉴设计灵感。有机棉袜以《幻想曲》印花为别致亮点,而流苏丝巾则以复古海报图案彰显隽永精髓。此系列更借由精美项链传递其标志特色,包括金色及银色的米奇手部形状夸张吊坠。

Stella McCartney呈现Disney Fantasia 系列采用环保材料精心制成,包括旧藏再生丝绸、有机棉针织布和牛仔布、再生尼龙和涤纶,以及源自再生和可追溯来源农场的可靠羊毛,为时尚行业再添良知力作。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