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Stella McCartney 呈現 Disney Fantasia
攜手新世代共赴迪士尼電影夢幻天地

22 Apr, 2022

Stella McCartney傾情呈現獨具創意巧思的全新中性風膠囊系列呈現Disney Fantasia,以俏皮幽默的設計手法糅合時尚格調與無限幻想,攜手新世代逃離當下現實,共同奔赴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出品的電影主題下的夢幻世界。英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 Stella McCartney 邂逅家喻戶曉的米奇卡通形象,捕捉定格傳奇音樂電影中的經典畫面,傾心傳遞雙方不謀而合的價值理念。全新系列從這部經典電影的幾大樂段中擷取豐沛靈感,包括《春之祭》 (Rite of Spring) 中生命的衍變歷程,以及《魔法師的學徒》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中的米奇等經典迪士尼卡通角色,巧妙呼應 Stella McCartney 對自然萬物的鍾愛之情。

此系列致敬創新激情、實驗精神與音樂力量,傾情推出典藏款單品,重新構想迪士尼經典形象,並特別甄選再生、再造及回收材質精製而成。令人耳目一新的《幻想曲》主題印花與妙趣橫生的原創圖案引人遐想,激發靈感,以前衛風格碰撞,呈現濃烈懷舊情愫。動感朝氣與海岸活力借由輕盈飄逸的透明面料盡展無遺,而源自 Stella McCartney 2022 年夏季秀場系列的自然色調和迷幻能量主題,更成為全新系列當仁不讓的亮點所在。

此外,此系列高級時裝單品因《幻想曲》 (Fantasia) 的不凡美感和經典角色大受啟迪,傾情推出電影同款米奇手部圖案與 1940 年代的珍罕電影海報印花,並精心選取 LVMH Nona Source 的限量款舊藏絲綢面料打造而成。這種俏態可掬的幻想畫面更在針織衫上延續風采:《魔法師的學徒》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樂段中的經典畫面“米奇與掃帚人”圖案,以及樂段《田園交響曲》 (The Pastoral Symphony) 中面泛潮紅的半人馬景象,均為針織單品上的點睛之筆。以不含 PVC 材質的亮片閃耀點綴的高級緊身針織衫,通過煥新演繹 Stella McCartney 2022 年夏季系列熠熠閃光的奪目細節,生動再現電影中的璀璨夜空。

做舊效果半人馬印花流蘇長衫以有機棉毛巾布精製而成,予以穿著者如沐海風般的清涼舒爽。經煥新改良的拉長版迪士尼圖案連衣裙巧妙營造復古 T 恤風格的拼接效果。有機棉牛仔布,經環保漂白淺藍色洗和杏色銀河洗處理,應用於打造工裝襯衫、男友牛仔褲 (boyfriend jeans) 和連帽夾克,且背面精心印飾全新 Stella 品牌標識和米奇印花,盡顯復古美學精髓。

寬大的有機棉針織帽衫與小巧的《幻想曲》主題印花背心,輕鬆彰顯運動風範。以再生尼龍粗棉布匠心精製的夾克、短工裝褲和長褲,展現可持續理念加持下的澎湃動感,並精心綴飾粉橙雙色貼片和實用細節。此外,Stella McCartney Kids 童裝膠囊系列亦將隨之來襲,將於 2022 年秋季正式上線,為下一代繼續打造《幻想曲》主題的夢幻天地。

黑色天鵝絨硬質單肩包版型酷似米奇形象的頭部輪廓,並以混合電鍍 Frayme 迷“鏈”包鏈條細節和 Alter Mat (聚酯纖維基底及聚氨酯纖維塗層)純素皮革肩帶恣意展現 Stella 標誌性風采。品牌經典 Falabella 迷你手袋和單肩包,精心點綴彩虹色米奇圖案貼片和水晶裝飾,而 Logo 托特包則以別具一格的全黑色米奇圖案印花備受矚目。除純素材質配飾外,Stella 還傾心推出黑色再生尼龍材質背包和白色米奇圖案撞色相機包。

黑色厚底泳池拖鞋予人以臨海灘般的舒適穿著體驗,毛巾布鞋面上更飾有品牌標識貼片。可持續材質的 Loop 運動鞋則經由輕盈恬淡的粉紅色調煥新演繹,並飾有彩虹色米奇圖案和通體單色印花。Gaia 角鬥士厚底草編涼鞋與白色米奇印花相得益彰,更推出《幻想曲》主題印花 Elyse 厚底鞋。

此外,此系列還特別推出有機棉漁夫帽和再生尼龍探險帽,以致敬 90 年代的假日美學。蘑菇狀有機棉鉤編打火機套延續這一美學風格,並從品牌 2022 年夏季系列的蘑菇創意中借鑒設計靈感。有機棉襪以《幻想曲》印花為別致亮點,而流蘇絲巾則以復古海報圖案彰顯雋永精髓。此系列更借由精美項鍊傳遞其標誌特色,包括金色及銀色的米奇手部形狀誇張吊墜。

Stella McCartney呈現Disney Fantasia 系列採用環保材料精心製成,包括舊藏再生絲綢、有機棉針織布和牛仔布、再生尼龍和滌綸,以及源自再生和可追溯來源農場的可靠羊毛,為時尚行業再添良知力作。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