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台湾人气创意精品火锅店 – 台北宽巷子登陆海港城

15 Oct, 2018

在台湾极受追捧的知名人气火锅店 台北.宽巷子,糅合手工艺术与台湾火锅风味、有「艺术火锅料理」之美誉,将香港的传统火锅料理推至另一高峰境界。

招牌鸳鸯锅
枝仔冰
菠菠糖

今次首次踏足香港,宽巷子同样会展示给食客视觉与味觉并驾齐驱的艺术飨宴,一系列讲究手艺及花时间制作的招牌自创火锅菜式包括有:「玫瑰松板」、「枝仔冰」和「菠菠糖」等。不得不提,另一大惊喜就是一道暂别台湾店多年、至今仍令人津津乐道的开业元祖菜式「杏香野菊」,更会只在香港店重新登场! 而招牌汤底就有标榜以麻引辣、震慑味蕾的「红泥小染」。

牛轧糖
凤梨酥
1/2
宽巷子
宽巷子

宽巷子除了讲究食物上质素外,餐厅用餐环境及氛围亦令人惊叹。大门是有过百年历史来自台湾鹿港大户人家的百年老宅门,整道门原件由台湾运送到香港装嵌。另外,室内装潢、地砖纹理、音效的扩散、声音的分贝、灯光的调配,以及一件件私人珍藏的老件古玩及老牌匾都彰显创辨人戴士程先生对客人整体用餐体验的执着及坚持。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