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提到「茶」,我们会联想到贯穿中西文化的各种茶类,包括我们中国的六大茶系分别是红茶、绿茶、白茶等。茶可谓变化万千,渗透在我们日常饮食当中。一杯香茶除了有香醇的味道,能带你稍稍逃离都市的繁嚣,当中成份更有效逆转肌龄,让你保持青春呢!茶经已泡好,让我们细诉茶杯裏的抗衰老祕诀。


绿茶

传说绿茶源自于文明于世的神农氏,他在林中烧水休息时,一片茶树落叶飘入沸水之中,却意外發明了这杯甘香味醇的绿茶。不论这个传说孰真孰假,饮用绿茶对身体的益处已被多个国家承认。绿茶含大量儿茶素,儿茶素的功效繁多,当中有令大众趋之若鹜的抗氧化功能,可减少体内自由基的攻击,让你皮肤保持年轻。

试幻想在家中呷一口新鲜冲泡的Tea Château官茶坊碧螺春,慢活一番,真的有够写意!每天饮用一杯绿茶,不但有助排毒美颜,更可以放鬆心情,身心都能达到减龄功效,从此逆转肌龄就是这般简单。

若然护肤品加入绿茶成份,抗氧化的元素直接被皮肤吸收,延缓衰老的过程将会更直接有效。AMOREPACIFICTime Response 系列利用绿茶的抗氧化功效,给予肌肤注入青春力量。焕采活肤嫩颜面膜净透活肌升华原液蕴含抗氧化功效的优秀绿茶叶片,每片都是採自济州岛历史悠久的自家茶园,极之珍贵,加上多种专利技术,有效击退黑色素,使皮肤回復娇嫩细緻,更显明亮光泽。配合淨透活肌昇华原液,针对蜡黄肤色,早晚使用,能有效淨化肌肤,立即重现自然光感肌。

白茶

相比其他茶类,白茶的加工过程较为简单,因此白茶留有更多高含量的抗氧化物、茶多酚等,有效加强心血管健康、延缓衰老。白茶其中的抗菌成份,更能有效预防炎症及增强抵抗力,对瘦身排毒甚有帮助,有研究指出白茶含有丰富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是保持皮肤弹性及阻止皱纹形成的重要元素,各位爱美人士不妨多喝两杯吧!

要享用醇香味美的白茶,瑜茶舍白牡丹茶是你的首选。到瑜茶舍一边细味茶中回甘,一边欣赏维港景色,确是人生一大美事。许多人不敢喝茶,担心茶渍残留在牙齿表面,有损个人仪容。可是,品嚐汤色淡的白茶并没有这个问题了,尽情品嚐吧!

ChantecailleDior Beauty 都深信白茶的美肌力量,并为大众分享白茶的益处。ChantecailleAnti-Pollution Collection 含有大量仙人掌酵母萃取及白茶萃取物,能即时淡化细纹,为肌肤筑起保护屏障,不受环境侵害。Dior Beauty完美青春塑颜精华含绿茶及白茶萃取物,是两款最佳抗氧化的成份,这个至强组合能有效解决肌肤衰老问题,让你重拾无懈可击的完美轮廓。

Chantecaille抗污染防护凝露, HK$1,120及抗污染防护乳液, $880
Dior Beauty 完美青春塑颜精华, HK$750
瑜茶舍白牡丹茶, HK$198


红茶

红茶经过不同的發酵程序,会产生自然独特的香气。由于同源自茶树,它有同样的营养及健康功效,当中的儿茶素能强效抑制癌细胞生长及强化心血管健康,是天然的预防癌症和心血管疾病的圣物。值得一提的是红茶中的单宁,能够帮助消化、消腻解滞,即使吃多了亦不用怕!在美颜方面,红茶中的抗氧化成份可抵御自由基攻击,更有助均衡肤色。冲泡过的红茶包还可以充当眼膜,能消肿和淡化黑眼圈,实在一举两得呢!

有空不妨宠爱一下自己,点一杯福茗堂武夷山金骏眉茶吧。金骏眉茶是茶中之贵族,由于製作金骏眉茶所需的工艺和产量都独特,因此每一口金骏眉茶都份外矜贵。

Fresh大名鼎鼎的红茶抗皱紧緻系列是红茶保养品中的佼佼者,其红茶酵素抗汙染精华凭着红茶酵素能抵抗汙染,令肌肤保持柔滑。如果想有更多红茶抗氧效果,配合红茶紧緻塑颜面霜,能提升肌肤弹性,皮肤变得细緻年轻。再用上红茶晚间紧緻面膜,能有效提升肌肤轮廓,可整晚敷用,非常方便。从此,红茶不再局限于饮用,更改写了我们肌肤的传奇。

谈到这裏,你会选择绿茶、白茶还是红茶来为你展开逆转肌龄之旅呢?

在此选购
到此品尝